close

上禮拜教學長戴隱形眼鏡,一開始他一直沒辦法克服手指戳眼睛的恐懼感,

總是在鏡片很靠近的時候瞇眼睛...  不過還好他眼睛不算小啦,

磨了半小時候總算是順利戴上了,也越戴越順手,拍了很多紀念照XD

只是,在我教他的時候,突然想到到....  "叮咚"!

如果我連手去戳眼睛都不怕了,為什麼會怕球靠近?!

哇靠,怎麼有這麼棒的哲理啊?!  我的確不該怕球啊!!!

只是,俗仔是天生的,會怕就是會怕,只好來靠後天盡量克服...

 

集中精神集中精神集中精神

今年的校友盃對我來說是個考試,測驗我是不是有足夠的專注力在球場上,

我是不是能夠隨時調整自己的狀況,用腦打球,要求自己,克服壓力;

考試的及格標準,我訂在得到冠軍!

期待,我的表現很夠,而1+1+1+1+1+1能夠大於6。

才能夠邁向另一個階段,用我們的球風方式,證明給自己看,YES, WE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