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一,晚上是我很喜歡的洪老師上課,

可是,我翹課了...

李暐-7.jpg  

(PIC BY 李暐)

 

心情很糟,頭又很痛,好想衝去大叫!

工作職務上我都應付得來,可是,那種氣氛,我只想甩頭就走,

我很討厭沒有定位,今天,尤其嚴重,

把我的感受跟我同事講,他說,他早有這種感覺了,呵,真不愧是入世又出世過的啊~

合約到期了,說得很好聽要談新的,是找了廠商,但是那種態度,是想怎樣?

小娘真的不欠這份工作,我可以再找,而我,現在也正在找了,

在這裡的8個月,我確切的知道一件事:

在40歲之前,我都不適合在公家機關。

很好,至少這8個月有了這點認知,往後被"鼓勵"考公職時,我可以說"喔,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