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 怎麼很有廣仲FU XD )

剛吃飽飯,但突然很想吃零食,我就走去福利中心逛逛。

買了:

DSCF5546.JPG  

回家走在路上,發現...

幹,怎麼這麼綠! 一定是被陳小群淺移墨化的!!!

 

最左邊的抹茶森永牛奶糖有帶去給學長們吃,結果當天沒有一個吃...(怒)

變成我交關球友的伴手禮。

我之前有吃過日本的抹茶森永牛奶糖,哇靠,超好吃的!!!

這次買的時候看一下是台灣自己做的,雖然有心理準備,不過跟日本原裝的比起來實在有差...

台灣的雖然有茶味,但對我來說有點甜,大概只有小紅來的時候會是我的選擇。

 

中間的海苔蒟蒻糙米捲,我以為是像泰國捲之類的東西,

結果,吃起來有種奇妙的感覺...

是像泰國捲的東西,可是中間包的東西很難形容,是蒟蒻嗎?!

反正,我很不愛,吃了2個禮拜還剩最後2根一直擺著...

 

右邊的就是基本款的純喫茶無糖綠啊,

聽說用的是台茶12號,不過差別我分不出來,

純喫茶的品質好像有點不穩,有時候我覺得還不錯,可是有時卻...

像這天喝的無糖綠就有點像水...

 

所以,這是失敗的綠色三兄弟啊!!!花了我108元,結果都不是好漢啊!!!

 

 

物品誌再來一發,

我洗澡不加洗頭大概是10分鐘內,加洗頭大約就要30分鐘,

THEN,有一天 (又是有一天...)

突然發現:

DSCF5563.JPG  

幹,我浴室用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卸妝X1:非常基本

洗面乳X2:早上和晚上用的不一樣,這也非常基本

沐浴乳X2種口味(綠茶/櫻花):這個還OK,2種交換用

護髮乳X2:還可以接受啦,味道不一樣嘛~~

洗髮精X5:這是怎樣??!!我只能說每罐效果不同了...囧

 

而且在小畫家寫註解的時候才發現,Biore的東西好多喔...

可是我好像也沒有特別喜歡這個牌子啊(惑),只有卸妝乳固定是買Biore

綠茶的沐浴乳是屈臣氏加價購的時候買來試用的,覺得味道還不錯,雖不怎麼持久,不過洗完還蠻舒服的,

所以前幾天在美華泰看到有其他口味是環保包的時候,就順便帶了櫻花的試試看(還有水蜜桃的),

我之前很愛麗仕的草莓沐浴乳(是不是有人說過:怎麼會有人想用這個味道..囧)

洗起來甜甜的、效果快、恢復體力也快(誤)

 

洗髮精啊,會這麼多就真的只能用"巧合"來形容了...

TSUBAKI白瓶用完後(非常不喜歡),就在美華泰買了某日本水蜜桃補充包還裝,

原本夏天買的薄荷海倫仙度絲就還在,因為太涼了,所以只有天氣熱的時候才會用,

AVALON是純天然的洗髮精,潔淨力很高,一個禮拜要用一次,洗去平日的造型品及矽靈,

所以3罐各有功能,剛剛好啊~~~

而逸萱秀也是加價購的啦,因為蘇珊娜電視廣告打很兇,店員問要不要加的時候,就加了...

啊加了就要用,所以就開來用了...滋潤度真的蠻高的,而且味道很棒,會列入下次購買名單,

這些都是發生在我染頭髮之前....

染了頭髮,設計師有特別交代要買護色洗髮精,所以,就選我們家安室代言的沙宣護色洗髮精,

順便配上髮膜(好用),髮膜用完了再把護髮乳放上去,所以,一切都很剛好啊~~~

 

什麼,你問我爸媽的沐浴品在哪?!

那個,他們的,在水槽旁邊,用IVORY的香皂,一塊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