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能永遠在學不會,

第一次不會叫作經驗,第二次還不會就叫做教訓了。

 

 

本文開始:

禮拜天和扶腰社社長去台中看全運會,再怎麼說,今年全運女排各縣市陣容超豪華,不看好像很虧。

前一天晚上討論下台中的事情,結果,一直在嘴炮講到2點才橋定時間,

原本要坐6:30的65折,所以5點就爬起來了...

還記得禮拜六才跟阿頭和小欣說一定要睡覺的,因為我已經2個禮拜沒有一天睡超過6個小時,

沒想到,要繼續往第3個禮拜邁進...=_="    想做的事情實在太多了,真的是充實的每一天阿。

想說這麼早應該沒什麼人要搭車,盡然沒票了,因此改成坐7:00的車,

上車後,當然還是和社長繼續講話,突然社長覺得我們怎麼這麼愛講話,愛講到連坐飛機都忘記寫入境單XD

 

憑著社長在自來水公司多次出差的經驗,對於比賽場地雙十國中還蠻有印象的,

所以坐上接駁車到中一中,今天的GO阿伯就交給社長擔任啦~

 

 

第一場是夢幻的組合高雄縣VS沒聽過的桃園縣,

夢幻高雄縣組合有林靜怡(愛愛愛)、林均怡(愛愛愛)、吳曉莉(愛)、陳美靜(愛愛)、張禎尹(愛愛愛愛)還有施惠方(愛愛愛愛愛)!!!

2006的黃金世錦賽組合再加上青女隊大炮小毛,靠腰,根本就來勢洶洶嘛~~~

可是,第一場讓我些許失望,世錦賽的女生們大概是太久沒練球了,動作跟反應都變得好不威喔T_T

我原本是想來看屠殺的,看靜怡お嬢様一直用力灌,美靜的中間,施惠方不管什麼球都救得起來(我超愛施惠方的阿,攻擊型的L),

可是,靜怡跟美靜怎麼每顆都沒包到...囧,惠方怎麼連這種球都救不到@@  我坐高鐵是來看表演賽的捏!!!

吳曉莉的舉球還OK,雖然跟世錦賽有差距,可是退步不多,大概是因為現在在中山當助理教練吧;

小毛不愧是現在中華隊的小當家,發球跟扣球都很重,塞給她的球幾乎都會得分;

均怡就有點妙了,打老外都吃得很開,可是打自己台灣人就好像沒這麼順XD

桃園縣的球員都不認識,可是我覺得打得也不差,並不是被打到趴,對方雖然身高超優勢(上去的隨便3隻以上都180@@)

可是他們的防守跟攻擊也都有一定水準,最終是3:0輸了,但雙方都有拼,比大專聯賽好看多了!!!

 

 

第二場是我們衣服很醜的台北縣VS屏東縣,

台北縣今年也是有備而來(雖然衣服醜的很像隨便找的),有小牛姐還有花師舉球鐘佳蓉,而且我同學也有上耶! (同學發球不要發我...淚)

然後,最讓我驚訝的是...阿非?! 她在名單上是沒錯,可是她可以上場嗎? 她不是應該要休息一年?!

幹,老羅居然讓她上場,而且都沒讓她下來休息,靠腰,她才20歲,老羅這樣操球員,她還有大好前途阿!!!

她這個狀況上去,心有餘而力不足,不但傷身又傷心,老羅你這個爛人!

我看到阿非上場的時候,只有想哭啊...  我超級喜歡這個小女生的,雖然每次拍照都被拒絕,可是她真的很得我緣。

屏東縣有左手妹和左手妹的姐姐(社長的愛),跟台電的阿鳳和大獎賽的舉球員林文瑜,

基本上阿鳳還是一樣會恍神,不然我覺得她的破壞力會更強,因為北縣的中比較弱,阿鳳猛起來根本攔不住,

但,阿鳳的表現常讓人扼腕...  左手妹的表現有一定的水準,我們青女隊真的被坂口帶得很好(只是也要給她們休息阿)。

這場比賽小牛姐真的很威,讓社長對她大大改觀,小牛姐會接球跟救球了! 看得出來她想把整隊帶起來的企圖心,攻擊發球都是一整個殺;

阿非的膝蓋,果然還沒有痊癒,動作不太流暢,球點變低,打到球的時間都很勉強,只能處理過去,黃金左手無法發揮(淚),

而ㄋㄟ ㄋㄟ的大砲還是不太夠力耶,接球OK的大砲不多見,(因為學長說大炮可以不接球我才要練大炮的啊XD)

可是接了球無法進攻得分,這樣對於防守不好的隊伍來說,是很危險的,因為人家攻回來,就失分了。

台北縣整體平均,原本很弱的防守,比賽時還可以,不過攻擊除了小牛姐之外,幾乎沒有能有效得分的;

屏東的舉球員,不管是左手妹姐或是林文瑜,社長都很欣賞,只是偶會出現讓人要吐血的失誤...囧;

最終雖是3:0,但比數大概都是22、23比25,很可惜,原本以為屏東至少會拿下一局的。

 

 

中間都有跑去看一下隔壁的沙排,比賽場地果然是沙˙很˙大,一過去我眼睛就不太舒服,

第一次是看到根本沒練的南投縣,不要以為南投是台灣唯一沒有環海的都市就可以不練球,亂來嘛!

南投縣對台北縣,還蠻難看的,所以晃了一下就回去了;

第二次是看到社長的偶像阿蓮姐跟花蓮的妹仔比,阿蓮姐聽說只比社長小一歲,可是阿蓮姐有腹肌耶!!!我覺得潘美美年紀到了也會跟阿蓮姐一樣XD 

阿蓮姐一直在沙排稱霸,可是今年新人輩出,她打得非常辛苦,看的社長也擦淚了,一直說英雄不許見白髮,非常感嘆,

不過花蓮的妹仔們真的打得很不錯(重點是又白,大概是因為她們都是晚上去北濱公園練球吧XD),專打小球,力道就真的都在網前沒多少,但都會過,

最後阿蓮她們贏了,可是社長希望她就在今年引退,給大家一個美好的回憶。

我還有在會場看到我家阿敏姐!!!又變瘦了,不過變結實了,雖然黑不拉機可是還是很愛她~~~(你自己都黑不拉機還說人家)

今年阿敏姐轉戰沙排,而今天看到全運會成績,喔耶,我家阿敏姐沙排第一名啦!!!  喔耶!!!

 

 

第三局是社長的愛高雄市VS我的故鄉台中市,

社長這是就是想看高雄三信的鐵三角:亞潔、大屁股舉球跟臭臉大炮,每次都要說他剛從日本回來看到她們比賽有多感動,

高雄市有三隻學姐加上現役的L孟孟及舉球千千以及江妹的學妹阿爆,她們是打4-2沒錯啦,不過是4隻舉球2隻攻擊手...大囧

社長一直很喜歡三信,因為覺得三信跟俗仔巴很像,又矮又都是舉球員,攻擊力不夠,只能靠精緻的防守來有一番名堂;

而台中妹仔們是看過叫不出名字,都是新民的班底,而我超喜歡新民的球風的啊,快、悍、變化多,防守也算是不錯,

如果真的要解散,我一定會去跟胡志強搗啦! 我現在很愛客訴的說,

這場比賽真的無敵精彩,三信的防守真的叫滴水不漏,網前球保護得超好、位置站得很明確,該補位也會有人補,

但就真的攻擊太弱...  亞潔剛開完刀復原,速度跟POWER都無法出來,而臭臉大炮幾乎沒有什麼有效攻擊,

反倒是從舉球轉到大炮的阿爆,哇,磅數很威耶,只是哪有看到大炮一直搶舉修正的啦...(跟王小淵一樣),

並且郭董的戰術真的很多耶,每一場每個人的位置都不一樣一樣,舉球員太多了,隨便點一個當舉球就換隊形了XD

而新民變化多端啊,速度超快的,而且我們台中妹仔在休息區的時候,每個人看起都很殺XD

最後新民贏,不過三信真的很拼命,我很喜歡這種拼勁,這才是排球的精神:團隊及永不放棄。

 

 

看完比賽,每次都很有感觸,為什麼我們的球員素質這麼好,可是卻整合不出來,找不到隊伍可以出來比賽,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們的中華隊不能集各家菁英? 中山跟華僑的大砲就是出了名的猛、三信的舉球跟防守就是滴水不漏,新民的速度也是屬一屬二的,還有很多很棒的球員,但為什麼我們湊不出成人隊跟青年隊?! 要把同一批球員操到身心俱疲?!

制度該怎麼完整,老章掌管了排協十幾年都沒建置起來,可不可以換個有腦袋有手腕的人來做?

中華女排明明可以很好,為什麼卻好不起來,每次看到就會很噢,而我也只能用親自到場的方式來為女排加油,真的要謝謝社長總會很熱血的要去看妹仔就揪我一起去~

 

 

妲娜也有去看比賽,換了個好看的新髮型,和以往的FU都不同,只聊了兩句,因為後來就比賽了;

喔,後來還有坐接駁車去東山國中看男排,冷氣很舒服,但比賽不怎樣,我一坐下去沒多久就開始恍神了...

打給美美她沒接,就決定去中技晃晃不去中興了,看一下台中的PLAY情況,順便逛一中街吃個飯,

因為沒有做功課,所以決定哪裡排隊的人多就吃哪間XD

我們看到阿月紅茶舖很多人排隊,又是連鎖的總店,在加上買一送一就排了,結果喝了...很。弱。

後來逛到一間"雄爺雞蛋糕",在暗巷又很多人排隊,又不死心去排隊,排了30分鐘左右,拿到熱騰騰的巧克力和奶油雞蛋糕,

滿懷期待吃下去...就醬?!  不會不好吃,只是,沒必要這麼多人排隊吧?!

路上社長就一直說我們台中人口味很奇怪,不想想台北也是一堆莫名其妙排隊的店家,而且又貴,哼。

 

 

即將呼應標題:

後來要走回台中一中前面去搭接駁車到高鐵站,社長說他之前有看過網站,是要在我們下車的對面搭往烏日的車,

於是我們就在台體那面等車,看起來旁邊的兩三個人也是要搭接駁車到高鐵站,基於八月底的小旅行經驗,

只要遠遠有車要駛過我就會站起來看,沒多久,車子來了,

然後,我舉起手,旁邊的女生舉起手,揮!

但,車子還是開他的自已走了!!!

這個時候,旁邊的女生大聲說,ㄟˊ,怎麼會這樣...???

可是,大家覺得這班可能是要休息,所以開走了,再等下班好了,

大概又過了幾分鐘,接駁車又駛來了,

這次隔壁的女生非常早就站在路上揮手了,

而我,也站在她的旁邊,準備要上車,

然,車子還是開他的,完全不理會乘客,

這時候,隔壁的女生抓狂了,狂尖叫怎麼會這樣,和她的朋友非常不可置信,

而我和社長,則是冷靜的坐在位置上,

社長還下了評語:毛毛躁躁的,這有什麼好緊張的,沒見過世面,台中公車就是這樣啊!

是的,沒錯,在我們經過上一次的經驗後,一點都不覺得這事情有什麼好緊張,

結果旁邊的女生好像就坐計程車走了...(市區到高鐵站很貴說@@)

最後,經過N班經過後,終於有一班接駁車停了下來願意載客,

我們也就上了車到高鐵站啦!

 

其實這邊網誌只是要說明我們成長了,再也不怕台中的公車了,可是怎麼一打就打了2個小時,我也鋪陳太久了吧?!

又是爆肝的一天,我這禮拜天一定要睡到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