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五月時吃飯,叡帶了個面生的男生,說要結婚了?! 

然後今天,98年10月18日,就文定了!!

大學同學中,我們北桃區的記得被班上男生取了個很囧的綽號,

有一次忘記聽誰講,叫我們"七仙女",靠腰,真的很囧耶,

反正,七仙女當中的第一棒起跑了...

  

(我家同學真給我面子,我拍她就笑個甜甜給我看~~~左邊的是她老公,右邊是叡帥氣的爸爸)

 

看著她走進會場,我們女生都是含著笑看著她,

因為,靠腰,即使穿著長裙,看不到腳,那個走路姿勢還是呂波波XD

所以我被警告了,要結婚前一定要去上美姿美儀,不要以為穿了長裙看不到~~~

  

叡站在台上,聽著司儀落落長的"金玉良言",

我看著她,很想為緊張的她緩緩情緒,她緊繃著連我都緊張起來了。

不過一下台,就是生龍活虎了XD 笑著說好像當年送舊穿禮服的感覺,

不過當年是送舊,妳現在是迎新啦XD 

 

  

在拍這張合照時,叡在底下拉著我著手,我超為她高興,而不知怎的當下很想抱著她哭,

(可是我是男˙子˙漢,所以我沒有!)

叡一直有件事讓我很記得,還記得當年小大一,學長姐帶我們去系遊泛舟,

我和叡在一條船上,那時,我們翻船,有的人還在船上,有的人落水了,

我,是落水的那個;叡,是在船上的一個,

我看到她緊張得喊我,很為我擔心,用他看起來一點都不強壯的手臂試著把我拉起來,

那個畫面,不曉得為什麼,我一直顯像在心裡面,

那一個善良的女生:)

  

 

今天,叡將要結婚了,和另一個男生共組一個家庭了,

(好吧,跳TONE一下,為什麼讀板中又叫ㄐㄧㄚ   ㄌㄧㄣˊ的男生這麼多!!!)

(而且,為什麼念板中又叫ㄐㄧㄚ ㄌㄧㄣˊ的男生都結婚了!!!)

另一個階段,有很多的不同,都希望你平穩的走在幸福的道路~~~

 

親愛的叡,結婚快樂! (笑)

  

不要忘記即使穿著洋裝,還是從餐廳跑去停車場幫你追回氣球的艾森(真不愧是偽體保生XD),

更要記得所以初戀甲子園的我們,祝福著你們。LOVE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