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我的頭毛搞到一個段落了

八月底先染,讓頭髮休了一個月再燙(其實是在存錢吧...)

當然還是去我的愛店POPOP囉,在板橋慈惠宮旁邊,媽祖有保佑的店捏,怎麼可以不去XD

也很理所當然的還是找BEN,讓他幫我決定頭髮,

之前在MSN上討論,說什麼古典浪漫風,我聽了都笑了,不過他說什麼就好,都給他決定啦!

禮拜五晚上下班後就跑去燙,BEN說玩新花樣,來溫朔燙?!

上捲子上藥水,不過烘的時間沒有很久,大概只有15還20分鐘吧...

(上捲子在當包租婆中,旁邊是我的設計師,把自己頭髮玩壞只能先戴帽子XD)

 

不過我真的要大讚這種燙,燙完髮質還很好,而且又有捲!!! (我是阿桑心態,燙頭髮沒有很捲就不像燙頭髮)

果然,BEN帥是對的!

(後面那個很可愛的女生是RITA,多靠她照顧我了~~~)

 

後來跟BEN討論了一下,這次要來個大變身,

只有一般的燙捲跟挑染已經不能滿足我了,要玩就要玩大一點,

約好禮拜天要再去找他,他要幫我挑染金屬風格,

這次頭髮要漂,因為顏色是很特別的,挑漂再挑染,非常厚工,大概要坐個6.7個小時...=_="

啊~~豁出去了,很慘大不了剪短髮,沒什麼怕的啦!

心情不好的時候,變個髮型是可以轉換一下情緒的。

 

今天真的坐到屁股痛,我帶了新的MINA,還看了兩部電影:國家寶藏2、曼哈頓奇緣,

可是更辛苦的是RITA,為求好看,RITA把我的挑瞟挑染都做超細的,

因為她說這樣線條才會漂亮~~可是,RITA小看我的多毛了,

真得挑超久的,一直彎腰挑髮絲,眼睛都花了~~~ 感謝RITA!!!

第一次漂出來的時候,靠腰,我第一次看到我變金髮GAL的樣子,真的很台...

如果BEN和RITA跟我說這樣就好,我大概會翻桌吧...

當然還有第二次顏色,金屬色有種舊舊的感覺(是因為我不能跟75的小妹妹比了嗎...才叫我染舊舊的T_T)

完成之後,歐賣尬,超好看的!!! 連隔壁的女生都一直盯著我.......的頭看,

  

照片拍出來的顏色沒有實際好看,因為我不太會抓POPOP店裡的光...

當然,頭髮是有比較差,畢竟不但燙了又漂又染,可是,還不到稻草,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最後,要感謝辛苦的RITA,今天真的真的是多虧她幫忙了!

以及,我的瘋狂台客設計師BEN,每次都聊得很HIGH,根本就是台客二人組嘛~~~

   

 

不過,搞成這樣有一個困境,就是一定要好好化妝打扮,不然,就是阿桑了...XD

附上一張自己為很可愛的大頭狗照,按,我都笑了,

裝可愛的功力真的變很弱,我還是走時尚風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