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我怎麼可以這麼愛啊~~~

颱風天讓我們沒能逛街,從12:30到22:00,可是講話的時間卻嫌不夠XD

因為擔心N的回家路程,硬是強迫結束,因為我已經是媽的個性了,總會擔心你們的安危。

 

昨天Z打來問吃什麼時,雖然她們很想吃漢堡,可是我盧一下,就吃我想吃的泰式料理,她們總是可以為了我做調整;

半夜和N確認地點時,發現我們兩個的顯示圖片要不要再像一點?! N還沒會意過來這不是她的照片,還想這事他什麼時候拍的XD

和蘭詩很像的POSE.jpg   

 

今天的聚會講了好多這三個月的空白,工作上的理念,我們三個還蠻像的,雖然行業大不同,但態度卻是相近的;

遙想一下國中的荒唐,我們總是幫N回顧她的戀愛史,以及當年我們到底為什麼會吵架?!

N拋出了震撼彈,過年前就要到澳洲去兩年了,雖然不捨,但是全力的支持,翅膀還硬的時候就要飛高飛遠一點!

而且我們居然還比阿姨早知道?! 這女人要不要再衝一點啊!!!

 

一直很佩服這兩個人的不認輸及勇氣,不變地做想做的事情,不在乎現實的耳語,這是我只所沒有的衝勁...

寶貝,不能跟你們共同奔跑,但我會一直在背後支持你們,你們知道,我最穩健的了,

套句N的金言:為了大家好,瘦一點吧!  =_="

是的,紙片人,我跟Z會加油把到男人,飛去澳洲找你的,如果要結婚,一定會先跟你接受POSE特訓!

要試禮服前,也會把露出來的部分好好整理,畢竟湯唯的風格不適合現在!

 

好的,正妹,我跟N會當你的愛情顧問以及諮詢員的,雖然你還沒有男朋友而且假設性的問題也太多了,

但是為了你好,要生小孩要在35歲前啊~~~  記得,朋友的朋友也是一條活路!

 

反正,每次聚會完都好想告白,I LOVE YOU ALL! 寶貝,一起SHIN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