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終於補完,從上禮拜五(9/4)寫到今天9/10,我果然很有心啊!我只跟尾大一樣休刊而已啦~~

----------------------------------------------------------------------------------------------

果然是罪惡的禮拜五

我只是去繳個錢順便走進屈臣氏,然後就昏頭帶了一堆髮類產品回來@@

(阿葵亞髮妝水x2、阿葵亞髮乳X1、沙宣特價護髮乳X1,加價購逸宣秀洗髮乳和蜜妮綠茶沐浴乳,滿額贈阿姬恩的護髮)

(可是我已開封的洗髮精有3罐:AVALON薰衣草、日本某牌MOMO口味、海倫仙度絲,還有2罐還沒拆封,一點都不缺洗髮精啊...)

但是我在逢甲及花園沒有被滿足的購物慾仍熊熊燃燒著啊~~!!!

 

禮拜五

早上被小欣的MORNING CALL驚醒!  那個才7:55分耶?! 九點就會到台南車站,也太順利了吧@@

這樣我是要怎麼賴床啊XD 康橋的床超好睡的說!!!  開始迅速的梳洗,我就出來化妝,換學長慢慢進去浴室批人皮,

整理好後,下去評斷劍橋的早餐,嗯...還蠻糟的,沒有牛奶、沒有荷包蛋,

只有果醬、土司和一點點看起來不太可口的青菜及火腿,所以,以後去住康橋不用為了早餐早起了。

退房後搭上小黃往火車站前進和俗仔巴們集合,今天的久違的隊遊耶~~ (是有多久違啦...=_=")

到火車站剛好是相約的9點,想說其他人應該馬上就要到,沒想到...從前站走到後站要20分鐘@@

早知道這麼會摸,我就賴床了啦!!!  結果到的時間也要9:30多了...  厚,很久捏。

 

到了點名,居然缺一,米粉學妹家裡臨時有事情,不能來了T_T 好可惜喔,不過家理一切平安比較重要!

本次中華加油團的成員為:垃哥群、秘書欣、菜姐爹、放空弟、不要毛、血拼黑、理智江 等7人,

租了摩托車,就開始今天充實的台南狂食不間斷之旅!

先往我的愛義豐冬瓜茶前進,喔耶,小欣果然滿足我的願望,到台南沒喝義豐我一定會哭,

點了每次都點的"檸檬冬瓜",整杯檸檬味很重,但是冬瓜的甜與香卻掩蓋不住,卻又不似一般台南的狂甜,

味道對我來說剛剛好,非常對我的口,下次再來台南還要再喝~~!

因為義豐的冬瓜茶很有名,所以冬瓜塊也很搶手,每天都有限量,只開放一個人買4塊,

就看到店家在紙板上寫著"小孩也有算" XD  怎麼這麼可愛啦!

(我跟江兩個蒼蠅人XD)

  

 

而後就去今天的住宿"林肯商務旅館"先寄放行李,再繼續行程,

林肯的LOBBY在9樓,是舊建築改的,外觀看起來頗遜,內裝比想像中的好,

因為阿頭的簽約價還算是低,不然照官網的價錢,我是有點住不下去的,

內裝和康橋比起來算是遜很多,因為舊所以看起來有些髒髒的,而最重要的床沒有康橋的好睡!

但要推一下服務人員,態度算是親切,有加分到!

 

而後開始小欣所規畫的零機餓感的計畫,先去國華街吃碗粿,很Q,沒有菜圃,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今天小紅當頭,所以一直沒有什麼餓,都是和爹跟江3人吃一份,

接著去吃沙卡哩巴的棺材板,溝溝的餡料味道還不錯,可是我比較喜歡吃花蓮的棺材板,

口味超多,宮保雞丁、沙嗲牛肉、鮪魚沙拉等... 雖然熱量很高,可是選擇很多元。

  

再來我就脫隊去找我們家法國妞了,其他人去吃別的順便去買麥芽餅 (大灣麥芽餅真的口味比較特殊,花生超香超好吃)。

法國妞的公司環境非常的酷,是三棟老公寓連再一起的,裡面還可以穿來穿去,又隨處都有裝置藝術(廢話~畫廊捏),

今天剛好她們的場地出借,她可以跟我小聊一下,不然一般上班我也不會這樣打擾:P

我們家法國妞明年就要變成熊貓太太了,也準備要生小孩了,雖然長得還是以前那樣,不過思考方式已經截然不同了!

雖然還是看PTT的八卦板的鄉民,但放出來的閃光彈是讓人很放心的,感受的到她和團團很相愛,喔耶,這真的很棒,

我最要好的兩個朋友,明年就都要踏上人生另一個階段,雖然紅包會包到哭,可是我笑中帶淚!

法國妞,要幸福喔~~~   

 

 

和球隊約好的時間將要到,就和法國妞掰了騎往林肯,結果,人多果然會遲到,坐在沙發上近乎彌留的狀態,他們回來了,

就繼續中午的行程,先去安平的蚵灰窯文化館,騎去的路上看到一堆想吃的東西,注意力都擺在那上面~~~

到了蚵灰窯,天氣超熱,每個人都先往冷氣房奔跑,然後我們又很沒水準,就在裡面喇賽吹冷氣,

再往安平樹屋與德記洋行前進,看看與淡水的紅毛城與小白宮的風格差在哪,

德記洋行裡面的擺設非常沒有誠意,並沒有把屬於當時的文化背景交代清楚,而是拿了一堆關係不近的假人假物來敷衍,

很沒有"心"的觀光景點,卻也是台灣一般的搞法,重那個形式,沒什麼內涵~ (攤手)

(居然這趟旅行沒有照到合照!!!  哇哩,怎麼這麼不團結呀~~~  那放幾張照片上來出數一下)

 

 

這天的台南天氣實在太好,所以要去吃涼的來消暑,我和江選了老字號的安平豆花,其他人吃隔壁的茂記黑豆花,

安平豆花還是一如記憶當中的香,可也是這麼小碗這麼貴...  聽美食頭說他們吃的不怎麼樣@@

吃完甜的,要再吃鹹的,所以我們就朝向延平老街,第一站是先來個陳記蚵捲,嗯,蚵有點小,但整個捲還算是不錯,

再來是周氏蝦捲,我覺得整個捲的味道配起來,周式蝦捲比較融合,下次我會選蝦捲。

(雖然現在這樣看起來也沒吃什麼東西,但是我當時還真的已經非常飽了說...)

後來要去牽車的路上,買了杯南部的"紅太陽"來喝,我和江選的是無糖烏龍青茶之類的,茶的味道不錯,無糖卻不澀。

再來買歐咪壓給,先去大學長指定的"金東東蝦餅",雖然我平常沒有很愛吃蝦餅,但連學長這麼挑的人都說好吃,

那應該可以試試看,因此買了一小包回去吃 (回去吃過之後,發現真的很好吃,有天然的蝦香耶!推  下次可以再買)。

然後勸眾人捨棄依蕾特,改吃"銀波布丁",哈,勸導成功,

我覺得銀波的原味味道比較香,雖然小小一顆要35元 (6顆以上就25元),但是可以一試,

依蕾特已經是改良的布丁, 花俏的口味是不錯,巧克力和芒果都很有特色。

而試喝的布丁冰沙非常合我的味,只可惜已經喝了一堆飲料,不然我還真的來個一杯說~~~

接著由於我身體不支(德記洋行的灰塵讓我跟江的過敏整個牙起來),所以先回去林肯休息,6:30和其他人在花園夜市集合。

 

喔花園夜市是我內心認定的本日重頭戲!!!  自從N年前法國妞帶我逛過台南的夜市們後(銀河、花園、武聖),

我就深深認為台南市夜市的可以列為世界好逛血拼前三名,非常有台灣文化!!!

不管是小吃、衣服、配件首飾、新奇小東西、遊戲、重點在看奶不在摸牌的露奶麻將...

(非常大氣的套圈圈!!!  靠腰,這排場台北國是比的上喔,弱掉了)

  

應有盡有,哪有國家像台灣有這麼融洽的豐富感! 而我覺得台灣除了在政治上其他都很融合~~

在到達之前,就決心要在花園買個衣服,因為我已經沒衣服可以穿啦~林肯的洗衣機又出包,就得買件衣服來換換,

一到沒多久,在學長的精闢建議下,就買了一件藍色點點細肩帶,但我不滿足,因為我想買T恤啊~

(這是藉口吧=_=" 明明就是很愛買)

之後一直逛都逛不到可以買的,因為爹和江都會很理智的分析給我聽不適合,哭了,現在衣服好難買喔:(

後來吃了有名的陳記魚蛋,我跟學長都覺得口味還好,不難吃但也沒有好吃到可以在花園夜市稱霸;

四葉蚵仔煎,口味也沒有很合,醬料是用番茄醬,我喜歡番茄醬是沒錯,但配蚵仔煎就怪怪的;

比較好吃的應該是要離開花園前的二師兄滷味,江想吃鳳爪,派出了超會切角度果然是技巧派且跟歐巴桑相爭都會贏的老爹去買,

算是重口味,有台南FU的甜味,口味很不賴,推!

 

但整趟花園行的高潮是在我們逛某一條衣服攤的時候,慌了-台南篇上演!

走到一半,突然有個媽媽抱著的小弟弟,拉著老爹喊 "把拔~~~"

哇靠!ㄅㄧㄚˋ ㄎㄤ了,那個媽非常緊張,趕快跟小孩說,不要亂認,

(迷之聲:但是媽其實是因為心裡非常澎湃,居然在這個地方遇到了那一夜.... 唉,果然是父子連心啊~~)

(再迷:兩年前老爹真的有去台南... 那小孩也差不多一歲多了...)

更緊張的是,那個孩子名義上的爸,回頭狠狠的瞪了老爹一眼!

ㄎㄎ,然後老爹後來在花園就很慌,很怕再遇到無緣的兒子 XD

這真是太有趣了~~

 

阿頭小欣阿弟阿毛比我們早回飯店,(小欣好可憐,被拖去看會夾手的鱷魚玩具,都不能跟我們逛街@@)

我們回來後,就都混在少女的房間一起看星光大道,

邊批評邊看電視就是大家一起看的樂趣,不過這群男生非常見不得人好,

看到倪安東用感情唱,一直碎嘴,老頭還演人家深情的樣子,非常欠揍! 江喊著下次再也不要跟他們看電視了!

 

後來男生就回房間玩他們自己的,我、江、欣三個女生就開始聊些有的沒的 (內容不可說XD),

賢慧欣還幫我改新買衣服的細肩帶的長度!!!  真是太強了~~~

(因為我才下第一針,江和欣就決定要接手了 =_=")

所以,不知不覺就三點了...  好像真的一定要睡了,才睡了,喔~~女生在一起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