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當富奸,所以我要一鼓作氣寫完! (好像東京的遊記第一天還沒寫完就躺著沒動過了...)

這樣以後才知道我的梗到底要多老套XD

禮拜五

原定要睡到自然醒的早上,在學長公司以及我公司的電話鈴聲中被打斷,

("我要2個..." 變成學長的大忌了  那可以打10個嗎XD)

還是很認真的摸到11點鬧鐘響起才開始準備梳洗,

12點退房,就去TOMATO ROOMS所合作的早餐店用餐,東西普普,不過在店裡看了好久的壹周刊~~~

搭上全航客運到車站,不得不大推一下全航,司機都很和善,且又都沒什麼繞路,從逢甲到車站大概30分鐘左右吧!

 

今天的行程是到嘉義看中華隊打哈薩克,在車上研究了一下地圖,GOOGLE MAP寫1.77KM,感覺上是走得到的,

下嘉義後站看到荒涼的場景,學長不喜歡坐車站前攔客的計程車,決定就用走的,順便幫禮拜天探路。

一路上還是很荒涼...  不過路很好找,後站前的博愛路直直走轉大同路就到了,

但話雖然此,還是走到快死了,也是今天這樣走,走到我的肩膀都腫起來了T_T  因為包包太重了,

但最誇張的是...  我是等到晚上回到飯店的時候才感覺肩膀痛痛的@@  我是恐龍嗎?!

終於到了港坪運動公園,到了門口,笑翻了!

嘉義人非常可愛,祝賀舉辦亞錦女排資格賽居然送花圈耶! (可惜沒圖沒真相)

 

由於走太久了,第一場韓國隊對紐西蘭沒看到 (也沒有很想看),進去剛好看開幕,

嘉義市長廢話太多,一直說自己多可憐,很晚才得知要舉辦比賽,所以宣傳不力@*&*(^+_@   干我屁事!!!

再來換嘉義排委主委廢話,在上面都看到底下的各國球員都已經在放空了,可不可以講重點啊...

然後,還有餘興節目,嘉義某國小的扯鈴隊來扯一下...   囧   真是非常LOCAL的開幕啊

=總算開始了=

然後,紐西蘭大妞們就跑來坐我們旁邊!!! 果然是來觀光的 XD

(假裝自拍把紐西蘭國家隊當背景)

  

基本上只要是中華隊的比賽,學長都會很追星,順便慫恿我來支持,搞到後來,我也超愛中華隊的啦XD

本次還是以青女隊為班底,加上一些學姐輔助身高,

我個人非常喜歡青女的阿非,年紀小球技好,當了隊長又很有樣子,不會因為自己大隻而驕傲,GOOD!

而今年也讓我稍嫌意外的是戽斗妹均怡居然回中華隊了!!!  哇,2006年他的快攻真的很棒,是高高很有氣質的女生,

其他的青女隊成員我幾乎都很喜歡,不過學姐們喔...在比賽的時候,怎麼感覺沒有很積極,

是不是國內賽打久了,心情都一直很輕鬆,對於國際賽,沒辦法把專注力提高...

在熱身的時候,我發現一件事,我們家阿非居然沒有下去熱,只在撿球 

我要哭了!!!  這個小女生的膝蓋是傷多重啊!!! 她才不到20歲耶!!!  未來我還想幫她加油!!!  莞婷好好養傷!!! 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我實在太驚訝&難過了, 看驚嘆號用這麼多!!!)

 

在學長專業的評估下,對哈薩克應該是有機會贏,(經過學長同意後再把精闢的見解轉上來好了)

因為我們的身高雖然不夠,可是哈薩克的反擊能力實在不太好,

我們的發球有破壞力,再加上只要能守起來,反攻回去對我們是有利的!

只要贏了這場,學長明年就準備要去東京再幫中華女排加油了~~~

由於愛國心以及凹人代買的心情下,我當然是希望中華隊勝啊

  

整場打起來覺得悶悶的,中華隊的TEMPO不對,不太像以往青女隊的積極,

放了學姐下去,雖然身高比較夠(跟哈薩克比起來還是沒太大用處),但似乎還在磨合...

不過均怡這次的表現非常好,哈薩克幾乎沒能攔到她幾球,技巧很好,而且很能帶動士氣,

不愧是打過國際賽的學姐,很穩!

千千舉球仍舊很有水準,不過明顯可以發現,千千的球青女比較會打,台電舉球員的球台電的比較會打,

那個差異很明顯,這大概就是集訓只有2個禮拜的結果吧...

中華的兩個舉球員都還蠻不錯的,風格不同,可以有不同的戰術來調配,

改打大炮的小毛非常威,在慌亂當中仍可以把球處理得很好,

自由比起第一次在青女的比賽中,進步超多!!!  猜球的位置越來越精準 (但我還是比較愛施惠方啦XD)

可是我真的要念一下台電的阿鳳...  也不曉得怎樣,在觀眾席上都很為他捏一把冷汗,真的不夠進入狀況耶...

感覺都會恍神,可以守到的都沒起來,雖然攻擊偶爾可以得分,但防守失去更多分,

雖然我們這麼挺中華隊,但今天的狀況真的很差,輸給了哈薩克,感覺上是還沒拼就輸了...

超討厭這種氣弱的感覺!!!  己方的失誤太多,很容易讓隊伍DOWN下來。

 

賽後很鄉民的跑去樓下等球員照像,想說見一個照一個,不然禮拜天晚上要趕回去一定照不到,

超想跟中華女排照,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一堆賽後諸葛跑去訓話...(章金榮就是在說你啦!!!)

結果來了個哈薩克的大砲...就隨便照了一下,還給我臭臉,哇勒!都贏我們中華隊了還給我臭臉,得了便宜還賣乖啊!

  

後來等了很久堵到了阿非,阿非很客氣的說,可不可以等比賽全部結束再照,當然可以啊~~

是我登突子打擾了球員,實在不好意思啦 >_<"

於是,我們在結束後就慢慢走回車站搭火車,往台南出發。

 

坐上火車,很累,可是還是繼續講話,(這四天下來,我們坐車,除了最後一天回台北有睡一下,幾乎都在講話XD)

討論一下剛剛看球的心得,嘴炮一下應該要怎麼打,

區間車1個小時到了台南,一出火車站就先往屈臣氏前進,

因為經過一天的風吹日曬,我決定要敷臉,學長也順便一起敷(還指定要美白的),

就買個便宜的蒂芬妮亞敷一下(珍珠薏仁口味的卻有芋頭味@@),誰叫我平常都是用合購,太貴的敷不下去。

 

一天下來都是吃麵包和餅乾,下了台南火車站就開始吵著要吃熱的要喝湯,

憑印象走去上次經過的廣場,哇,原來是在台南醫院前面,有一大攤賣吃的(很像林口長庚旁邊的美食廣場),且還有賣衣服?!

我點了麻辣鴨血(因為有湯),然後請老板湯給我多一點的時候,老板非常阿薩力的再給我一碗~~

真不愧是台南人,非常豪爽~  所以我超喜歡台南的啊!

學長點了東山鴨頭,再各買了小林木瓜牛奶(不錯喝,但覺得45在台南算貴了),

吃飽後,就揪了計程車往今晚的住宿-康橋商旅前進。

 

到了康橋CHECK IN,房間清爽,很有東橫INN的FU,很簡單但舒適,

不過做為號召的"潘仔送你"的32吋液晶電視,由於訊號的關係,畫面非常的弱...

要大推一下他們的床,超級好睡,敷完臉沒什麼喇賽就睡著了!

而且用學長公司的名號來招搖撞騙,價格還挺不錯的,下次如果再來台南,會再選康橋的。

今天沒做什麼耶,就是走路看比賽一天就過了,期待明天和俗仔巴們集合,喔耶!

(從八點打到現在凌晨一點... 我真的很拼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