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禮拜五出去玩的時候,都沒感覺到颱風,印象中氣象都是說北部嚴重...

所以玩三天回來看到這個狀況...我真的傻了T_T

現在我盡我最大的力做我能做的事情!

趕在今天下午6點前和姐姐到板橋捐血站,捐了250CC,

血流的速度之快... 讓號稱"捐血速人"的老姐都為之一驚,

(應該是血管比較粗吧...ㄎㄎ...不過血壓還是差不多98/79)

我先插針,然後換姐姐插完針準備開始捐,我的250CC已經OK了?!

請叫我熱血青年!!!

而我是板橋捐血站今天的最後一號"89號"

原本以為會需要大排長龍等捐血,結果人不如想像的多...

希望大家不僅是盡力,而是要盡最大的力來做可以作的事情!

小群,趁你的體重還能捐分離式的時候,趕快去吧!!! (分離式的體重限制是60KG以上)

來捐血吧!台灣加油!

 

PS.外掛的音樂是艾青的"我祈禱",很讓人感動,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