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的夏日盃,雖然沒能打到隔天,不過感覺總算有點隊的樣子了...

雖然我這個隊長的任務就是選銅板跟簽名(打3場,每場都讓我選到發球~~),其他的事情並不是很在行...

戰術不會排,只會人家叫我幹麻就幹麻;

意見不會協調,內心其實只想叫大家"釘孤枝"最後就聽贏的人;

吃飯不會算錢,想給我多少就這樣吧;

防守不會守,只希望對面的小學同學發球不要發給我...

這樣的我沒什麼優點,但是還能找到願意加入的你們,不管是不是被騙的,先深深一鞠躬,感謝你們。

 

這個混排的隊伍絕對是不甚完美,甚至可以說是嫩咖,隨機應變的能力不是很好,

每個人都願意為這個團隊付出及退讓,如果這不是真愛,那我真要說人生虛假了XD

在嘗試、再調整、在努力、再專心,希望大家願意相信,我們可以從花錢輸得很爽快打三局、打四局、打五局....

讓自己享受一場愉快的比賽,也讓自己贏得對手的尊重。

 

=以上正義凜然結束=

自我檢討先開始,

同學為什麼要發我...(哭哭)  你的少女發球很恐怖耶!!!  果然很快就被識破接發不好,每場比賽都要發我個2顆得個分....

還是踩著沉重的腳步,阿爹說是沒有集中精神...  真糟糕,我對於集中精神真的很不在行啊...  基本功不練習,真的退步好多,想練球...  練練接發球、練練接小球,然後又被罵到臭頭,說以後再也不要打球,可是過沒兩天又跑去球場    囧

該硬的時候不夠硬,江妹給我的那兩顆2號,我沒有處理過,真的很傷,球太好,只想灌,果然獸性又駕馭一切...

小欣有稱讚我第一場看起來很威,哈,裝兇我也很會裝,尤其對到不可愛的,連笑都不想笑XD

我的BACK幾乎只有直線跟撥過兩種,可是效果好像比4號位好耶...(歪頭);不過大砲位比較能逞獸慾,可以打6號不用腦衝進去就好(雖然沒有用腦很久了),結論就是,再練,因為還沒有辦法當個穩定的攻擊手。

左手好痠,為什麼??? 我又不是潘美美,怎麼會是左手???  不過我的左腳好像昨天PLAY蹬到,回家洗完澡就怪怪的...(驚呼:忘記冰敷@@)

 

換講別人,

那個潘美美真的很威,打球更有POWER了耶,是搬肥料訓練的嗎@@  出手動作很快,而且球到那邊都不太需要擔心,如果能常回來,我們的支柱就一定是你了,超值得信賴~~~

江美眉都不會累,也沒有跑不到的地方,防守跟舉球都還可以再練,你不要COVER小毛,咖我就好了,我面積比較小,比較好咖XD

阿爹那3顆壓地板的救球,雖然很醜,可是超提升士氣的!!!  怎麼有人"目睛略一勒"就知道球會去哪啦,靠,真的很猛耶!!!

小弟請要好好保重身體,每次比賽都遇到災難,孩子,WE NEED YOU!!!

小群要來去練球了啦,沒跟少女打球都不太會抓落點,那個,禮拜天早上請準備。

 

整體來說,我覺得我們的發球幾乎都很威,女生兩隻大炮都很有威脅性,但是真的默契還不是很夠...

我們正在摸索一套適合"原本要叫做一直吃早餐的PCSG"的隊型,再來磨一陣子,我相信會不錯的,

我希望我能有夠好的集中力、更敏捷的行動力,與更聰明的攻擊力,

哪一天,可以成為隊上不可或缺的人物,而,希望會有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