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兩點,其實我好累@@  但是不把一些感想寫出來,我一定很快就怠惰

今天從下午3點到反抗軍會場開始,直到11點才搭上捷運離開,

整整8個小時,和一群初次見面的宅友們合作舉辦活動,心裡是有些感動的....

 

中午上完課把書包寄放在學長那,順便一起吃個飯,

準備要來會場的路上,開始醞釀下雨,出市政府捷運站,雨根本就是用倒的...

是怎樣?!  隨便買了支雨傘,不想讓相機和手機淋壞,趕緊跑向會場。

到的時候褲子鞋子已經幾乎全濕,一坨義工們擠在帳篷中,原本以為要來遮陽的棚子,沒想到用來遮雨@@

 

在棚子中等雨停,聽著宅友們說著我聽得懂得梗,果然是宅宅相投,

從2:30開始下的雨一直到一直到近6點才停,好吧,真是持久的"午後雷陣雨"啊...

 我分配到服務台,等到開賣時,就開始忙碌了,

大家在試賣義工時做了工作分配,接下來就都很順,

兩個女生負責收錢,大二的妹妹負責包裝,我和另一個女生負責拿衣服尺寸,

一個兼職本業都很忙的底迪負責當人體模特兒兼叫賣,奇幻基金會的兩位美眉負責登記、換錢...

  

(這是我旁邊負責遞贈品給報到阿宅們的美眉)

 

正式開賣後也很順暢,只是有時候我會被外界吸引,忘記工作:P

叫賣底迪為了推銷2XL(這過大的尺寸...),想出來說"想跟朱學恆穿一樣的就買2XL" (大笑)

結果還是有人不捧場馬上回應"那我拿XL就好...." (再大笑)

從5點開賣到10點,這組的宅友們都互相支援,也很關心別人,

由於今天我實在處於過HIGH的狀態,真的沒什麼累,大家還幫我拿椅子,叫我記得休息,實在是"揪大心"~~ 

(不過現在眼睛就快閉起來了,明天去看早場的OPPAI VOLLEY真怕睡著@@)

 

不過關於節目我實在是要說一下,第一個樂團唱海賊王的主題曲,居然沒有COS一下海賊的人物,

實在是不夠專業,只是要唱日文歌的話,那對於宅聚的意義何在啊~~~

艾青很聲音很舒服,希望她可以繼續創作,療癒系歌手邁進;

100吋螢幕的遊戲對戰實在超HIGH!!!  那個技巧怎麼可以這麼純熟啦!!!  但是最後沒有用男子漢的方式PK決定,有點可惜;

史大濕和果子那段的梗我實在看不太懂???  為什麼上台的兩個人都不說話???時間有點暫停的感覺...

下次一定要請廣仲來啦~~~  全部的阿宅在信義區唱"對啊對啊",這種感覺才叫名副其宅XD

朱大的演講真的很有POWER!!!  雖然幾近全部的影片我都在部落格上看過,可是與1000多人同時有相同的感動,讓我起了雞毛皮,

是的,我們能改變!

是的,我想要改變!

每天散發熱力,終有一天可以影響其他人的~~~  我一直很喜歡蘭迪教授那段話,這回,依然讓我很感動。

  

 

最後姐姐幫我排了隊跟 朱大照像

原本對於書並沒有很大的購買欲(因為部落格上都有看),可是希望奇幻基金會繼續運作下去,

還是買一下好了....   畢竟這一天下來,跟韻竹也有感情,很怕她沒工作啊XD

 

 

(加入我的軍團的二姐~~  哈,姐夫也被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在回到家後,打開信箱,發現今天的義工們回到家就回信給全體,感覺上真的很好,

因為我今天與大家道別時,是說"下次見",很期待下次還能見

 

 

插曲1

我有看到小馬耶!!!  不過沒看到整套剛彈有點可惜,這套也很酷,其實很想請他借我穿。

(誤,好心網友告訴我其實他不是小馬,是同好)

這個爸爸超酷的,女兒也很配合,從小就教育小孩要COS,想必妹妹以後一定會是COS界的天后!!!

 

 

插曲2

我有和光劍妹照到像耶!!!  哇~~她腿超長的!!!   而且笑起來好可愛:)

  

 

插曲3

和宅友們去贊助商金斯頓玩遊戲ㄟ了好多贈品....感謝宅友們幫忙,不嫌棄我亂幫硬體取名XD

(他們叫我記"記憶體的位置",我就問...哪個是記憶體???  那我記紅紅的這個好了)

聽說金斯頓帶了50個贈品過來,結果我們就贏走了11隻...@@ 

不過是他們要收攤的時候才去的啦,沒送完要帶回去也麻煩嘛~~~(誤)

  

 

總之,這是好玩的一天!!!

我們阿宅站出來!!!   這一切都是因為愛~~~~~~~

 

PS.換上二姐幫我用DV錄電視的新聞,還幫我附上註解,姐姐真是太大心了~~~

 

 

PS.已經有新聞檔了耶~~然後,我上電視了>_<   媽,我在這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_eZqh6nEx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