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下個月開始要當講師

我分配到的主題是"生命教育"

有一些構想,可是統整不太起來,到年底的大綱還擬不出來...=_=

畢竟對20歲以上的同學授課跟12歲以下的小朋友,講話方式不同,編排的流程就不一樣。

 

而,有幾個影片,我每看必哭

這樣到時候放給同學看時,我該怎麼辦?

金害,我的哭點能不能高一點。

<LOVE LIFE>

 

<余命1ヶ月の花嫁> 

電影瑛太很帥,非常對我的胃。

真實的千惠很可愛,很能感受她的生命力。

 

這禮拜大綱一定要出來啊,6堂的大綱,怎麼這麼難想...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