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屆金曲獎/盧廣仲大贏家 奪最佳新人最佳作曲

更新日期:2009/06/28 00:08

新人歌手盧廣仲一舉拿下最佳新人和最佳作曲人,算是今年金曲獎最大贏家!他上台致詞,不改幽默本色,2次提醒其他入圍新人,別忘記隔天的早餐,他要請客,開口閉口離不開早餐,盧廣仲說,因為早餐也是一種搖滾方式。

 

頒獎人草蜢:「盧廣仲。」

接下最佳新人獎,盧廣仲興奮地和爸媽打招呼。歌手盧廣仲:「謝謝我的家人,爸媽我上電視了,耶,我們都是最佳新人,耶,明天早餐我請早餐。」

盧廣仲開心地走向後台,草蜢接著頒發最佳作曲人,結果得獎者又是他。頒獎人草蜢:「盧廣仲。」

盧廣仲:「我會繼續加油,然後…,但是大家還是要記得吃早餐,耶,因為吃早餐就是一種Rock&Roll Style。」

一前一後,盧廣仲連續拿下2座獎,掉頭再說一次感言,不忘提醒新人,記得早餐之約,後台採訪,他不改無厘頭性格。盧廣仲:「昨天晚上睡不好。」記者:「為什麼,太緊張嗎?」盧廣仲:「不是耶,因為我沒有開冷氣,冷氣遙控不見了。」

盧廣仲打敗星光幫歌手梁文音、林宥嘉,獨得最佳新人和作曲人獎,他開玩笑地說,新人們早就說好,誰得獎,就要請其他新人吃早餐,幸好他只得了2座獎,如果拿下第3座,恐怕得請會場所有人吃早餐。

------------------------------------------------------------------------------------------------------

這張專輯真的很好聽,

不要排擠廣仲嘛~~~

吃早餐也是一種Rock' n roll 的表現啊~~~

超開心的,再來狂播廣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