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很不愛雪紡紗,

因為隨便就勾破或撕破(誤)

可是這幾年實在太流行了,我也不知不覺買了3件...

今年在把衣服換季的時候,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我的雪紡紗全部都是黑白系列的耶...@@

話雖如此,但是花紋全都不一樣,樣式也不一樣...呼...還好

雪紡紗很難讓我鬼打牆,我會買到鬼打牆的,大概只有T恤吧....買了之後才發現好像有類似的...

請看我的黑白的雪紡紗們,真的長得都不一樣~~~

 

A.黑白花雪紡洋裝 (台南花園夜市買)

 

 

B.黑白格雪紡領巾上衣(小穎店內)

 

 

C. 黑白幸運草雪紡澎澎袖上衣(網拍小穎)

   

 

話說,最近再找喝喜酒的衣服,要不是雪紡的還真難...

我實在不怎麼喜歡雪紡說...質料就是POLY啊...  POLY總讓我覺得很人工,

但是POLY的等級其實也還分很多,像黑白幸運草的質料就是3件中最好的,是手感好且通風的材質,

雪紡其實買太便宜的,質感常會LOW掉.... ( 又再為亂花錢找藉口XD )

這次的喜宴服在找挺一點的棉或緞面的材質,然後剪裁要合身但不貼身,實在有夠難的 (也可以說是我太龜毛)

好吧,其實話說回來,瘦了就一切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