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老姐又買了新鍋子,在我要詰譙她前,她告訴我一段歷史故事...

60年代黑白電視、冰箱、洗衣機被日本大眾稱為能讓生活更美好的「3大神器」

所以..........這跟鍋子有什麼關係??? 

因為當時她唬爛我電鍋是其中一個,回家上網找了資料才知道被騙了

不過這也激發了我的概念,當年生活更美好的三大神器概念,

我要來用到我這次減肥當中,

LET ME INTRODUCE THE WHOLE NEW "三大神器" !!!

1.X-BIKE

感謝可敬的對手還來幫我組裝兼開發功能啊,每天騎個30分鐘,配著CHANGE或者PTT,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2.健美拖

這原本買來是糾正站姿的,結果小群跟我說,穿這個走路是練跳高的??!! ㄎㄎ,反正穿了心就安啦~~

 

3.皮尺

測量自己的各部位是否有消瘦的成效,時時警惕自己啊!!!

 

這三大神器一定可以幫助我戰勝陳小群的!!! 這次,一定要往激瘦辣妹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