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東吳2年多來的三級課程終於全部結束,

從JS1-JS6的單日班,接上D4-D10的雙日班,

有一種佩服自己的感覺....

我居然還喜歡日文耶?! (雖然念書的時間沒有很多)

我居然還想繼續學下去耶?! (雖然用到的機會也不會很多)

真的很感謝東吳的幾位老師:

首先是讓我對日文產生極大好感的陳慶章老師!!! 

陳慶章老師   

 

再來是墊定我日文概念的夏金治老師!!!  (和從JS3開始一起奮鬥的李さん~~~)

夏金治老師   

以及最一開始讓我禮拜六早晨願意上課的曹延麗老師~~~

和讓我上台講話再也不害怕的山田富雄老師~~~

山田富雄老師  

 

 

 

色々な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