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是需要目標才能發揮潛力的...

昨天死金毛站在我們對面,俺見獵心喜,但忍住悸動,

第一球先發穩過去,而大家很配合的把球權留在我們這邊,

第二顆,俺就瞄狠準催下去,當場打了金毛一顆"ㄟ屎" (是他接了卻噴的那種,中胸)

ㄎㄎ,好HIGH喔~~~  得分的當下,我感覺同隊的俗仔巴們都給我鼓勵的眼光

哼!敢欺負我們家小毛,我見一次打一次,有種你打回來,反正我可以躲在阿伯和小淵後面~~啦啦啦

然後昨天有輸得莫名其妙,也有贏得不可思議 XD

 

 

晚上我們吃完傳品,走回來牽車的時候,

我站在兩個人中間呈""字型...

然後,我一邊的Sちゃん在吵著要去跟中興女排友誼賽,

另一旁的Mちゃん在哼唱著"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

然後異口同聲指責我....???!!!  是怎樣,有種錯亂的感覺

好像我們是三姐妹出來打球

不過今天好不想上班 =_=  雖然昨天還是耗到半夜一兩點才睡...  可是感覺好像沒玩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