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會偏執不是沒有道理的
這個是有遺傳性的...囧
二姐也是很變態

禮拜六那天被交代要找住宿
從打完球回家之後找到早上要五點...10點起床後又繼續看文章到下午3點去打球=_=
母親節那天跟我二姐講
她說,同一時間她在把網誌搬家補圖...作息時間跟我差不多

禮拜一的時候決定來把花師信箱"刊就"掉
因為我習慣用OUTLOOK收信,所以申請了GMAIL
一不做二不休,把所有的會員連絡信箱都改了並認證(大概有20幾樣吧...)
可以體會到身分證改名字的麻煩了=_="

所以前一篇一個人的時候在做什麼
哈 我是真的很容易沉溺
認真摩人不是浪得虛名的~~~

------------------------------------------------------------------
最近真的很有病
換季+對面樓下做工程 過敏無敵嚴重
身體癢是基本的,居然連臉都在癢?!
然後小紅又落不下來
肚子已經在痛了 胸部也很脹 可是就是不Falling Down
所以害我心情好差 一不注意就吃掉半罐黑糖黑師傅(←指,藉口嘛)


最近時間都抓不好 還有好多事情沒做(倒是沒少吃啦_囧)
要再好好的安排,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