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號 陽光明媚
為了幫我們家溫柔大主攻應援
黑爹弟毛一早就在淡水集合

到了淡江,剛好趕上大主攻的比賽開始
大主攻在學校是打快攻
到後排有自由換
非常爽的勒XD

我們一到跟大主攻哈拉個兩句
大主攻就上場了
而有鑑於平常大主攻跟舉球同學在牌桌上情誼深厚
舉球同學非常給大主攻面子
看到應援團都來了
第一球,即使接球不到位,應是舉一顆離網1公尺的快攻給大主攻發威~~
我們都傻了,多麼令人真摯的情誼啊!!!(淚)



(好像沒拍到舉球員...囧)

然後大主攻好像就沒有什麼戲分了XD

大主攻打完11:10左右,下一場是13:00
我們就去淡江晃晃
話說,這可是我第一次到淡江耶!!!
老毛對於他生活四年的學校好像也沒有什麼能介紹的
只說個宮燈姐姐的故事
不過如果是我的話
我晚上一定不要在宮燈教室上課
厚,想到就不酥服~~
淡江的圖書館設計很像國圖
只是那個磁磚太小片我一直很介意
還有以船為造型的海事博物館
最妙的就是中午下課會有約莫有一萬人經過的"小橋"(忘記叫什麼橋了)


(就是這座橋,平常中午淡江學生都靠這對外聯繫)

中午吃了淡江炒飯,跟印象中花師旁邊的淡江炒飯好像喔
連醬料都很像~~不曉得是不是同一個老板

吃完回去再看大主攻比賽
結果,嗯,大主攻今天上場的"扣達"已經用完了
所以他不會在上場了...囧
還好我們有趕上10:30
不然來淡水是為了什麼?!
我們還是很有義氣的看完這場比賽
(其中有個人拋棄老毛跟妹仔聊天啦~~~然後聊完就回來睡)

比賽結束後,地陪小弟就開始帶我們淡水旅遊啦
先去吃個黑糖剉冰
然後到宅宅們最愛的景點"白鹿洞"讀書
哇~~真的,我要給淡江白鹿洞極高的評價
丸子頭妹是我的飯!!!適度的可愛,穿著打扮又合我的胃~~~
下次務必要再把白鹿洞(淡江跟真理的都要啦)排入行程內!
(自我MEMO:問老毛純情排球王子有沒有連載可以追)
(追加MEMO:おっぱいバレー要不要揪首映團)

而後把車停到英專路一路往下逛到老街
男生們去打空氣鎗把
雖然這些人都當過兵
不過打中的功力應該跟CS打多少比較有關啦XD
當然是老毛第一啊!

後來買了船票去八里
等船班的時候吃著糯米腸配酸梅湯
結果被騙了,沒坐到尖頭船~~下次一定要坐到
坐在八里的河邊吃著雙胞胎,挑著自己喜歡的菜(誤)
吹吹海(河)風,嘴炮一下~~
回淡水時迎接著即將落下的夕陽




回到老街碼頭,往文化阿給走去,
自從知道文化阿給的確切位置之後
每此到淡水就都是吃那家
他的油豆腐的部分我覺得就是比人家好吃很多~~~

後來往英專路牽車的時候
經過復健公園
玩了超困難的遊樂器材
我跟小毛都有種不太協調的FU
原因應該是我們的腿不夠長



(看旁邊那個得意的傢伙~~因為阿弟一直稱讚他很流暢,然後說我肢體殘障)

牽到車後,去夢寐以求的滷味王然後帶去漁人碼頭,
既N年前,跟阿正阿頭三人吃過,滷味王一直讓我魂縈夢牽啊~~
雖然肚子一點都不餓
可是還是買了快100元的滷味
不過滷味王的分量跟板橋得比起來真的小很多...
這次吃還是很好吃,可是好像沒有之前的夢中的優
大概是因為吃太飽了吧XD

接著小弟發揮地主優勢,帶我們走一條連阿毛都沒走過的捷徑,
是以前炳爺變成炳神的訓練之地啊~~
到了漁人碼頭,繼續哈拉,聊東聊西吃著滷味王
我很喜歡漁人碼頭,只要他風不要這麼強,我想待上個半天是沒有問題的:)

到家的時候已經11點多了
在外跑了一天,大家辛苦了~~
不過真是好玩
只要大主攻還有比賽,時間上允許,我們會再去應援的!

俗仔巴小團體活動,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