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猴娃娃突然停止了
那是怎麼樣的情形?!
突然消了氣... 攤著不想動

當我自以為認清現實了之後
突然有人把我一巴掌呼下去
那到底他說的是事實還是我其實只是在暈眩?!

沒有要放棄
只是覺得再怎麼樣也只有這樣的時候
就不用往上爬了
只要保持不要掉下去就好
力爭上游的鮭魚最後還不是被吃掉?!

啊,可是謝謝你看到了我黑暗,
因為有時候我會像貓繞著自己的尾巴轉個不停
話有聽進去了
不過我腸子一直都不好(胃很好,所以還是胖)
消化之前要等脹氣先消掉

據星象來說這兩個禮拜雙魚座會沒來由的無精打采
(雖然每個"老師"都說得不一樣)
無法一帆風順並不代表無可做為,我喜歡這句話。

夏天趕快來,熱得半死才適合我!
-----------------------------------
不用問我怎麼了
這只是一時的抒發
沒有怎麼了
只是隨手寫寫而已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