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寶貝,才叫你幫我應援一下
你就給我丟這顆震撼彈!!!  
要督促我瘦也不是這樣嘛~~~

如果決定了
找個時間聊聊心路歷程吧
跟我解釋一下這麼快讓你下決定的主因
(如果是肚子大了一定要先告訴我   不然到時候我叫你搥肚子就囧了)

時間確定的話
告訴我
不管在哪裡
我一定到:)
因為你一直都很支持我,也是讓我感覺相處很舒服的朋友


-------------------------------------------------------------------
所以我昨天在SOGO看高跟鞋是有預感嗎?!
我平常不看跟鞋的耶!!!
一回家就看到你的訊息@@
這叫冥冥之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