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MOT看展
第一次去那個場地
想說是明日博物館的人馬所規畫的場地
應該會很有趣
結果
..............

根本沒什麼東西
以展覽之名行販售之實
也許是我定位錯誤吧
下次只要是MOT的展
都要搖搖頭


10分鐘後就往微風前進
想看皮夾
所以開始逛一樓

我的原則是:
1. 基本款
(換句話說看得出來是名牌XD)
2.不會髒
(看看我現在用的藍標,拿出來一整個害羞)

第一站是GUGGI
看了幾款中短夾
(靠腰,現在才發現我VIP到期,不能增加相片了T_T)
發現格式真是非常無趣啊
小姐拿給我都是蝴蝶款
我不想選緹花,大部分都是同款不過是皮的
------------------------------------------------------------------------
(其實本文的重點是要提店員與服務態度的....正文開始)
------------------------------------------------------------------------
G牌在門口的感覺就不錯
一個高男站在門口歡迎光臨
裡面看起來人不少
但是卻不吵雜(後面就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形容了...)
一進去店內
馬上就有人來招呼了
櫃姐幾乎都正,假睫毛、黑眼睛、短髮或馬尾(短髮居多)
櫃哥全高! 臉沒仔細看,但頭髮都像這樣

先問你的需求然後介紹
服務很周到卻不是熱情招呼那種
感覺很不錯!!!
因為精品櫃的給我的印象就是這樣
淡淡的有禮
不會緊迫盯人的叫你一定要買
畢竟一個皮夾一兩萬、一個包七八萬
並非每個人都能肆意砸錢
要買之前多會一看再看

所以G牌讓我印象大好
以致於讓我誤以為微風的精品櫃的素質都很高........


第二站是LV
為了符合原則
我看了經典款與棋格盤紋
經典款真品在手上,我還真的分不太出來這跟宇捷送我的有什麼不同....
不過棋格盤紋的實品質感真的不錯,內層的格式我也都很喜歡

但是

L櫃卻讓我印象不太好
店門口仍有人站,也很有禮的點頭
一站進去
我傻了.....
這理是特賣會現場吧?!
人超多且超級吵雜
一點都沒有精品店的FU
好吧
如果這是L櫃獨有的調性
也就算了
然後我往店內走沒有人來招呼(但現場卻時有沒招呼客人的櫃員)
我在店內繞了一圈什麼都看不到
因為玻璃櫃前都是人(通常皮夾都放在玻璃櫃裡)
後來拉了一個櫃員拿東西給我看(即使不爽,想做的事情一定還是要達成,不然兩手空空更不爽)
像棋盤格紋那個皮夾就至少有三個顏色
(在G牌的專櫃,他就把蝴蝶結款的4.5個顏色拿給我看)
但是我問了櫃姐有沒有其他顏色
他卻沒什麼搭理
說就是這樣....

如果我最後要買L牌,我一定不會在微風買!!!    印象頗差!!!


第三站是BURBERRY黑標
原本在網路上看我就最喜歡B牌的夾層
可是他們的經典款居然外層不是皮的!!!
我一直以為那是皮,結果那只是特殊處理的顆粒布
還是很容易髒....讓我一整個苦惱

話說回來
B牌門口沒有人站崗
一進去就有人搭理
可是B牌的櫃姐很沒有精品店工作的感覺
反而很像一般的服飾店
而且皮夾的擺致位置非常怪
放在店門櫃子的抽屜
要看還要蹲下來挑@@
櫃姐都沒有拿起來給挑的
讓人很囧


大體來說今天只有G牌讓我有感受到"精品服務"的感覺
難得我想在實體店鋪買東西....雖然不是現在....
下次出國,再去免稅店挑好了
沒什麼興趣再去逛"精品店"了
服務不過一般般而已
實在沒有什麼掏出錢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