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

從身體開始講好了...

1.右手無名指
某天起床後莫名的疼痛,且拳頭握不太起來,擦了痛苦難當膏之後也沒有助益?!
想說打打球就好了...結果也沒有?!
後來有點嚇到去看了醫生,醫生說韌帶發炎,休息一下打完球冰敷就好了...
不過已經兩個禮拜了,現在拳頭握得起來了,不過無名指彎曲還是痛

2.右眼下肉芽
已經快一年多了,醫生說擦擦藥應該就會消,可是並沒有,
於是乎有一天就去讓醫生處理了,結果當下我痛得要死,
但回家看芽還是存在,真是圈圈差差的不爽~~(怒)
再擦個一個月的藥,還是存在的話,就換一間診所弄掉!

3.右肩(怎麼又是右邊啊...)
某次打球沒熱身就開始攻擊,後來睡覺有點痛,
不過一個禮拜大概會痛個禮拜一二,後來就好了XD
我會記得熱身的啦!!!

4.膝蓋
明明穿了護膝,怎麼還是瘀青啊?!
而且只是小擦傷,怎麼馬上就留疤啊?!
我的膝蓋好可憐,主人又胖,又一個禮拜摔他兩天...
孩子我會吃阿鈣的!


<書>
文化中心真是個好地方,終於把交換日記看完了XD
東京鐵塔的某些部份很有感覺,尤其是在描述親情的部分,大中我的哭點,看完哭個半死,
而"沒有比含糊的自由更不自由的了"  就是從裡面看到的,很喜歡這句話,也是我現在的暱稱;
目前看了幾個日本作家(江國香織、辻仁成、林真理子)...  嗯,不太對TONE....
他們的小說在我感覺起來比較像台灣的言情小說 (還是因為我挑的書?!)
嗯,反正看不下去就不要看,一向是我的看書習慣~~~



<房間>
已經布置完成,現在每天都生活得很快樂XD
只差幾條大的錢了,開下去就更PERFECT了!!!



<念書>
自從收到三級證書後,開始對於讀書這件事情感到興趣,
再加上房間調整過後,更是適合念書啊,
坐在氣質的新書桌前念書,感覺真是大好!!!
往二級前進,以及考慮準備一些不同方向的東西,反正現在時間很多嘛~~~



<排球>
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6會大於6!!!   最近感覺很深刻,
團隊的感覺實在太好了,即使輸也是流過汗拼過的沒贏,
而且我們一直跟別人不一樣,拼命謊報身高(人家都報矮,只有我們愛報高吧XD)
我最近有動比較快了,雖然還是接得沒有很好  (誰叫我是美少女)
但是多謝你們不棄嫌啊~~~   繼續加油,一個一個打贏.....   然後跑!!!




我認為理想不是高掛在天上的夢,而是一個前進到達的目標,
因此,當說出願望的時候,就是要克服進而達成,修正自己的腳步前進,
所以不要說那不可能達到,問題是為了達到之前付出了多少?



<香水>
最後買了浪凡的光韻,可是愛上了寶格麗的紅茶XD
應該會請姐姐出國的時候在免稅買,前提是我要先READY,才有買禮物犒賞自己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