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宅宅的生涯中
是正妹且纖細的代名詞
沒有人不認識福音戰士中的凌波零啦!
想當年我是為了零才勉強看真嗣那個蠢貨的
你看看有多正!!!
↓↓↓

(靠腰這時候好希望有朱大的大圖能力喔....)


結果在今年的春節
一切都改變了
零變成了心力交瘁的代名詞
他奶奶的零紅蝶改變了我的認知



(有多小就縮多小....)
(此圖為某一位照一隻鬼就要喝2罐御神水的無聊男子叫我有種就接收所提供的)

維基百科如是說 (有興趣的人可以研究故事)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9%9B%B6%E7%B3%BB%E5%88%97&variant=zh-tw

我來貼一下他們玩的兩代故事
以表示我沒有再怕還把故事看完~~~


零紅蝶 
故事
天蒼澪、天蒼繭姊妹,因為水庫整建計畫,他們得要搬離那個地方,在幾年後姐妹倆回到以前的故鄉去遊覽。 但是卻誤闖結界,進入了皆神村。

人物

天蒼澪 
本代故事的主角,為雙子中的妹妹,性格較為活潑。具有感應到靈的能力,但能力較為繭弱,只要和繭接觸後,便可以看到繭所看到靈異現象,一直對繭的腳傷愧疚於心。
結局「紅蝶」中親手掐死了姐姐繭,精神受到極大刺激;結局「虛」中,為了救出掉入虛的姐姐而看到了虛,被虛中強大的怨氣沖傷了眼睛從而失明。在結局「約定」(僅出現于Xbox版)中,和姐姐一起平安地逃出了村子。雖然遊戲中沒有說明,但可以認為在OP里,澪在看到站在鳥居前哭泣的八重時就已經被八重附身了,只是由於靈感不強,並未受到八重的控制。

天蒼繭 
雙子中的姊姊,性格較為內向溫順且體弱,對澪非常依賴,年幼時由於為了追趕上澪,
不甚失足摔落山腳,造成一腳受傷。具有強大的靈感力,也因此容易被附身,只要和澪在一起便能保有自己的意識。在Hard難度的boss戰中,BGM的右聲道是繭的內心獨白,從那裡可以知道年幼時的墜崖事故實際上是繭有意為之。
在結局「虛」的最後一個鏡頭中,可以發現繭看著已經失明的妹妹澪微笑。
-----------------------------------------------------------------------------------------------------------
零月蝕的假面

故事

在日本本州以南的諸多小島中,有一座名稱為 隴月島 的小島。

十年前,島上有五名少女在該島舉辦「朧月神楽」時突然失蹤,後來被負責該事件的刑警發現,五人雖然都平安無事,但卻同樣的失去了那段記憶。事件發生兩年後,島上的人們開始集體失蹤,而少部份被警方發現的村民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且臉上都像是看到恐怖無比的東西,雙手掩面並且面目扭曲。

此事件經由警方的追查下也毫無成果,因此案件也成了懸案,往後再也沒有人踏上隴月島而成了無人島。

而現在,有兩名少女再度踏上隴月島的土地上,麻生海咲和月森円香就是當初失蹤的五人之二,而他們再度踏上隴月島的原因則是因為當初一起獲救的五名少女中,有兩名少女,鞠絵與十萌離奇死亡,而死法和當初隴月島居民的死法如出一轍。

海咲和円香認為他們的死因跟當初隴月島上發生的事情一定有相關連,因此決定自己找出緣由。

踏上隴月島上的隴月館後,海咲和円香就失散了,円香在尋找海咲時發現到一台具有除魔作用的射影機,利用射影機打敗出現的怨靈後,円香也因為被一群怨靈包圍而失去意識……

為了尋找失蹤的好友海咲和円香,流歌也繼他們的腳步重新踏上隴月島……

人物

水無月 流歌
當初失蹤的五名少女之一,為尋找以前失散的記憶,靠著熟悉的鋼琴樂譜"再次"踏入隴月島,以前是隴月島的島民,以前是叫四方月流歌,後來因為某些因故,他爸私底下做了壞事,打造禁斷的月蝕之面,並間接導致朔夜發狂,所以後來離開隴月島時,改從母姓,當離開島時了失去記憶忘記父親的面貌,而想得知父親與她以前的印象,也是他來到此島的目的。 

麻生 海咲 
當初失蹤的五名少女之一,為解開兩名好友與隴月島居民離奇死亡之謎,憑著之前看見鏡子出:現長的一模一樣的女生而被吸引到隴月島,個性任性,靈感強,與朔夜都很喜歡洋娃娃,海夜正是朔夜與海咲感情投入的洋娃娃。

月森 円香 
當初失蹤的五名少女之一,為解開兩名好友與隴月島居民離奇死亡之謎而被海咲強拉到隴月島,個性膽小,喜愛畫畫,他的畫用色鮮艷,明亮,小時候曾養過金絲雀,遭到同伴亞夜子給慘忍殺害,也常被療養院的同伴欺負。 
----------------------------------------------------------------------------------------------------------------------------

每年春節都不知道為什麼

要配個驚悚恐怖來慶賀
去年是看鬼片,今年是玩恐怖遊戲 (那明年呢?!)
明年我就帶男人去自強了啦!哼!(應該會有男人吧?!)


還好今年有林阿姨陪我待在小房間理講話(老頭好可憐...=_=)

然後昨天我跟王小弟說我的MSN怪怪的
那傢伙居然很靠腰得跟我說
"你有沒有看到你的螢幕中間有紅點!快拿相機起來照了啊!"
這些人真的很機車

我的三低當中要來重新排名了
"笑點低/哭點低/嚇點低" 
就很討厭自己嚇自己啊
我未來的一個禮拜都要自己一個人顧家自己睡耶
靠腰,沒有想過少女柔弱的心情喔
最好是隨身帶相機啦!  哪家的記憶卡除靈能力比較強?  到是說說話啊!

(這篇文章的靠腰出現好多次喔...我果然心力交瘁,平常我是溫文儒雅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