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仍是篇沒有食物照片的紀錄
純粹是飲食紀錄吧XD
拍照我喜歡跟人拍
食物最終都要下肚
記住味道就好了~~~

1/25-27(除夕到初二)
我爸每天都可以變出不一樣的東西
真的是強者!
我除了肚子像他以外其他沒有一點像XD
佛跳牆仍然不愛
芋頭每次爛了在湯裡看就很像餿...
不過我家的魚真的是多采多姿
除夕那天吃的是墨西哥來的海水魚
喔~~肉質口感超好 彈牙無腥味!
肉也不錯 禮拜天那攤的雞和鴨燻的味道很好
睡飽吃 吃飽就開始看漫畫看日劇看電影
這真是罪惡的發胖時刻啊


1/28(初三)
和鮪魚以及毛約了要吃下午茶
原本要吃的主廚過年休假(唉...超殘念)
到東區的地下街尚咖啡吃蛋糕
果然跟HARBS的不能比
吃了三個口味都很類似
水果的味道應該都是香料
不像是用水果下去做的
鹹食普普通通,除了沒吃過這麼難吃的義大利麵!
還算OK啦,如果下次要約會還是會考慮那

去尚咖啡的重點是聽鮪魚的高雄生活
介紹高雄"玩樂"的地點 (瑞豐夜市大家都記住了吧)
在外地生活念書要多照顧自己
一不注意就被騙了...
暑假的世大運,我會揪你去看的
畢竟青春的肉體還是吸引人啊~~~


1/29(初四)
前一天約了要去台大打球
鮪魚/美汶/小江/米粉/老毛/老爹/小黑 (阿展帶怡萱經過)
大家果然是姍姍來遲XD
不過台大真不是個好玩的地方
非必要,不會再去
聊天勝於打球,果然諧星的力量無限
鮪魚對老爹的經典名言
我想我們沒事就會拿出來複習的XD

晚上美汶阿毛老爹我去東區吃亨記
記得上一次去吃亨記發覺退步好多
還暗暗決定以後不再去了...
誰叫知味房過年沒開
就再給亨記一次機會囉
叫了賓士鍋(麻辣/番茄/大骨還藥膳??)
我幾乎只吃麻辣
味道有回復以往的水準
私心認為亨記比板橋辣上天好~~
然後一定要大大稱讚賢慧的美汶學姐!!!
蝦子她煮她剝
讓我第一次可以吃蝦吃得這麼爽
好後悔沒去吃燒烤喔~~
學姊一定可以一手包辦烤肉的工作又烤得很好吃
所以我心中最強的組合出現了:
下次要跟吉米還有美汶一起去吃烤肉!!!
那我一定爽翻了
要吃幾分熟還可以備註勒XD


1/30(初五)
今天是PCSB新春團拜
早上去西門錢櫃唱歌
好久沒看到這種盛況了
人太多包廂太小
老頭/小欣/老毛/怪佬/佩琦/露露/小弟/小黑/美汶/阿姨/曉涵/小江/米粉
要不是阿猴給我重感冒,阿轟給我忘記跑去台南把妹
這次真的太圓滿啦~~~
林阿姨隨隨便便就真音上去唱個千年之戀
曉涵來個SMILY讓旁人目瞪口呆
我也是輕而易舉隨便一首就電了老頭
爆爆三人組還是很強XD (雖然現在好像只有我爆頭而已)
不過米粉會的歌會不會太出乎意料點?!
居然點"妳在他鄉"?!
更妙的是這首歌是原版帶!!!林葉亭超級清純的啦!!!
小江對於第一個唱很容易分數被超過很不爽
還好這次有打敗老毛~~~
老頭的冰淇淋少女組放不夠開
下次男排要排一排來跳
林阿正你在美國要上YOU2BE找MV練習啊!
美汶默默的在旁邊跟著哼,還好人壞人分不清
最後拼了一下高音,再怎麼說也是合唱團的高音部
小欣幫老頭代打的台語歌很有FU
考慮轉一下跑道來成為台語小天后啦
怪老唱歌永遠是走自己的路
不過看到你在轉轉轉,不知怎麼得想起你變裝趴的造型
(其實這是篇食記,為什麼還沒寫到吃東西的部分...)

中午到黔園去報到
我被早上的水餃搞到還很脹
沒吃多少超可惜
黔園的菜這次似乎川味少了點兒
可是味道還是我愛
阿姨的態度一樣很可親
辣子雞丁跟乾癟四季豆是我家每次都會點的
下次要找吃辣的去
想嘗嘗他真正的味道~~~

下午轉去小弟家
我決定要另發一篇文
不然寫到麥當勞都不知道要寫多久了...
晚上吃麥當當
我點雙層吉士堡,味道中規中矩
不過點玉米濃湯的就大抱怨了
根本就是玉米水啊...不濃沒料
請大家支持摩斯的好了


1/31(初六)
今天我小可愛還有林阿姨放同學會鳥
三個人出來聚會XD
去縣府竹筍燈下挑一間來吃
後來小可愛選了上癮異國小廚的義大利麵
這次我吃肉醬麵(上次吃辣子雞丁麵)
味道依舊很有水準
而且我沒加套餐就有飽,真的很大盤...

聽小可愛講高雄工作的情況
順便聽聽被騙的故事
(怎麼一到高雄就容易被騙,那我也去高雄好了)
還好我的朋友都很理智
知道被騙就脫身了
不過該拿的還是要拿~~~
有多久沒這樣三個人出來吃飯啦?
好懷念當年的時光
還好我們現在都還在:)

晚上打完球和老爹去吃向日葵火鍋
料越來越花俏
比較起來,湯頭還是比較愛壩子的


2/1(初七)
為了當小江鑑定團跑去北大
結果當事人居然沒來?!
江妹妹為了贖罪趕快呈上阿蘭芋頭粿
還是很香而且料超實在
(但沒有這麼輕易原諒江妹妹!!!下次把人帶來致理!!!)

晚上打完球去南機場吃福賓牛排
原本很想吃麻油雞的
但同夥的覺得太熱而作罷
很一般的口味可是料很實在
牛排煎起來也算好吃
想吃牛排時就會去


2/2(初八)
早上跟了PTT排球團八點到台大醫學院的體育館PLAY
靠腰,整個場地將近40人(包含隔壁場練籃球的)
居然只有我一個女生?! 好囧喔...
不過我可是沒丟臉!
這次的球友品都挺不錯的
不過有女生可能也讓他們很不習慣吧XD
一直要閃開女生站的地方,OUTBALL就變多了,我還是要去撿球啊...
下次有機會要找個人一起去參加團啦
還蠻好玩的

中午就到中正紀念堂附近的四川麵王吃
這是我點麻辣牛肉麵
湯不辣卻麻,不過味道還是上次阿嬤點的酸辣比較好
麵少肉少就是湯頭特殊
想吃牛肉麵不會來
想喝湯的時候才會特地繞來
畢竟好吃的牛肉麵太多了


2/3(初九)
今天是難喬中喬出來的聚會
終於跟娘娘還有麗靈見到面啦!
為了去吃麗靈肖想很久的米朗琪咖啡館
我們12:30分到去排隊
直到3:00才進去吃...
邊排邊念 "肚子好餓"、"白痴才要排這麼久"

不過
米朗琪的三明治真的是夭壽好吃!!!
我要排到我個人清單中史上最好吃的總匯三明治了!!!
招牌的草莓奶油鬆餅和巧克力香蕉鬆餅也不錯
很實在的料,一面酥脆一面鬆軟,值得推薦
娘娘和麗靈都說他們家的咖啡很讚(我不喝咖啡)
那我也說一下他們家的紅茶還不錯
這次我選熱的,下次會選冰的來試試
可是
要我每次都這樣排隊我是不願意的
下次就買外帶帶去姐公司吃(其實就是禮拜五XD)

這次聚會多了一個神秘嘉賓"大明哥"
未來我去士林一定要跟著大明哥啊~~
殺價殺得渾然天成,真摯而誠懇
而且,大明對我們家娘娘真的很好
這點就讓我加分加很多了:)
或許娘娘依舊繼續爆肝的生活
可是有個人照顧你支持你
目標就會越來越近
我真的很期待娘娘下山的那一天
麗靈跟我現在都在為找尋工作而努力
互相支援打氣啊~~
娘娘不好約,我們跑出來自強囉(揪咪)

晚上到士林夜市跟著在地人吃
胡椒餅湯汁鮮美,而且又香又酥,不錯
讓我驚訝的是101滷味,好吃耶!!!鴨胗口感超好,百頁也是,大推
買東西跟著大明哥又好買
哈,士林夜市排行急升啊~~~


2/4(初十)
原本以為從除夕飽到現在的肚子可以消一點
結果小淵找我晚上去士林買衣服
又繼續吃喝的故事...
晚上去吃以前在藥局前面的涼麵(因為家鄉人太多了)
我吃大辣,醬汁味道OK,可是我覺得麵退步了,咬起來沒有以前的口感
買了奶茶媽媽的檸檬紅茶,超好喝!!!
是酸甜鹹綜合的味道,可是出乎意料的融洽
偷喝了小淵的珍珠奶茶一口
珍珠讚,奶是煉乳水的那種,紅茶的茶味夠,一樣很推
再去吃正統的小櫃子滷味,結果味道好像沒有第一次吃驚艷
我覺得昨天的101比較讚,不過價錢算是便宜,推大腸
人排很多的蜜酥雞排,我要打大XX...
結論就是以後不可能再讓我排了!!!絕對!!!


認真寫下來...
靠腰,我真的除夕吃到初十耶...(11天耶!!!如果再加上前個禮拜的...靠腰,我不敢算)
這種生活還能繼續下去嗎?!
褲子都要炸開了=_="
我同事有稱讚過我的專長是吃
請問這放在履歷上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