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到發胖 ←藉口(指)
大概是覺得將要過很困窘的生活
所以最近實在吃太好了(且太多了!!!)
以下沒圖沒真相
只是記錄到底吃了多少XD

1/18(日)
中午
公司尾牙辦在美麗華華漾飯店
套句菜姐的名言,好像在吃出山桌...
菜有夠粗的,果汁倒在裝熱茶的杯子裡,
這算是有星星的餐廳嗎?!
整個畫大叉叉
再加上同事灌我"金門高粱+蘋果西打"
靠腰,高粱真的套什麼都難喝...

晚上
跟猛男打了一整個下午的球
雖然被保護得很好
還是會累的...誰叫我今天是走公主風XD
和老爹去吃霸子火鍋
壩子的湯頭真的不錯,清淡卻不無味,不過我比較喜歡向日葵的菜盤

1/19(一)
晚上
現職同事和離職同事以及離職老板歡送我
去吃板橋辣上天 (地點當然是我選啊XD)
完全是衝著草莓季和哈根大隻吃到爽
辣上天的辣還OK,可是不耐煮,剛吃覺得很不錯,味道有出來,
可是煮了兩輪後,整個稠掉且苦味出來...
牛筋大腸和蚵仔都頗有水準,如果有打折可以再考慮。

1/20(二)
中午
裝氣質去文化中心看書,姿聿打給我的時候嚇到了
怎麼第一天就這麼認真啊~~!!!
結果我是在文化中心看漫畫啦XD
買了楊家車輪餅 (喔..我的愛)
結果婆婆現在也沒出馬了?!
是媳婦出來裝...靠,皮的火候差多了...
那以後全部弄一起就好了啦
幹嘛裝模作樣,一個9元真的頗貴耶

1/21(三)
中午
和姿聿早就約好的鼎王,時間上改成中午,更優閒
火鍋三連發後,鼎王真的有他的價值在
湯超好喝的,不管是酸白菜還是麻辣,有質感在!
煮久了是食物的味道進去,並沒有變苦或怎樣
但是真的很貴....=_="
我們點了2個青菜、手工綜合包、霜降牛肉、老油條、大腸頭加兩種鍋底和酸梅湯
吃下來要1600...有點天價感
可是真的不錯! 還會想再去!

1/22(四)
早上
因為要去辦一些東西,一早起床就去吃夢寐以求的早餐
在雨農路的小柏小傑(每次都記成小松小柏XD)
店招三明治+大熱奶
讚!!!店招超特別的,一個煎蛋裡面夾著培根(事實上是很奧妙的東西)
生菜給得很大方,奶茶也不錯喝!出菜很快,老板(不知是小柏還是小傑)記憶力又好
要繼續把店裡的食物都吃過一輪~~!大推的早餐店!!!

下午
到中山北路去找小鈞鈞
都已經把店頂下來做老闆了
怎麼可以不去跟他哈啦個兩下XD
DISH的抹茶歐蕾算普通,有茶味,但不夠純厚,抹茶粉真的有差異...
他家的凱薩沙拉也是中規中矩
可是打著四個型男開的店
果然下午來的都是女性,哈!

晚上
從中山北路到東吳是坐公車去的
下車時看到很多人在買水煎包
反正要上課,就吃個小點心吧
韭菜水煎包15元/個
頗大一個,煎的金黃得很平均
味道算是OK,沒有很特別,肚子餓的時候會選擇
我心中的第一名水煎包是我家樓下獨臂伯伯做的,
不過這是我國小的事情,後來他體力不好,就收了
目前還是花蓮的名昇在我心中保持不墜的第二

1/23(五)
晚上
跑去久違的林立買全家人的便當
整個店的人都不認識了...爽朗老板娘勒?!
回家吃了排骨,嗯,味道還有,可是口感差多了...
生炒魷魚的魷魚一樣很多,湯也沒什麼變
不過小扣的珍珠大退步!!!沒有Q度和香味=_=
那我以後要在板中旁邊吃什麼啊?!

1/24(六)
晚上
又是便當日,我還蠻愛把自己覺得好吃的東西給爸媽吃說:)
今天是陳記的叉燒,配菜是普普啦
可是他家的燒鴨和油雞真的有夠讚
是我現在唯一還會吃的燒臘店
四維路口的紅豆湯和燒仙草30元又大碗
不能算頂好吃,但料很實在!


所以,冷到發胖真的是藉口
這麼冷還不是騎車出去買食物XD
我都盡量一天吃1餐,頂多來個點心
(這樣有用嗎?)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聚餐

那....

































要吃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