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換了辦公室座位
這次不是辦公區內移動
而是整個搬到工廠去了...
皮繃緊的時代來臨


第四任(老闆)以前的愛將大哥很喜歡我
他禮拜四跟第四任吃完飯後
就透露點消息給我...唉
要幹麻不能直說嗎? 助理為什麼要有獨立思考規劃的能力...
但為了保住工作,還是做做樣子啦!
禮拜一應該會跟第四任談吧
要跑業務還是要辭頭路隨便吧...反正這都不是努力就有結果的


天氣真的太冷了
就提前去公館買想很久的棉褲
從公司走河堤上永福橋還蠻順的耶!
距離雖然比較遠,但是幾乎都是綠燈
大約20多分鐘就到公館了,下次會走了!


我這麼愛買網拍的人居然沒在網路上買厚棉褲
還專程去實體店鋪買,非常的不可思議...
然而厚棉褲之所以沒法在網拍上買
因為FLEECE的織數和厚度很難從圖片看出來
沒有手去給它摸一摸,不好判斷
原本預算是500元以下
結果發現500以下的棉褲實在太符合我的標準了
刷毛非常稀疏,感覺非常沒力
所以買了750的,號稱XS,但應該老爹都可以穿的...


在公館買褲子的時候遇到阿轟~~!!!
旁邊的學妹還是同一人XD
學妹說我變白了!!!現在是台科土木系的研究生喔
阿轟則是考上國考當土木技師
我有約他們來參加聚會
新春應該要來個團拜唱歌吃飯~~(決定)


買完褲子等到同事
就又殺回永和樂華錢櫃
因為IT約正妹同事去唱歌
正妹同事就找我,跟IT說我去她就去 (祭品?!)
所以IT就叫我以前手機廠的師傅來糾我
凹了很久...不情願還是去了
根本就是IT自己想唱歌
我、正妹同事、師傅根本是去當分母的(怒)
禮拜六晚上唱歌好貴 3個小時快3000!!!
所以我破產了! 而且又沒唱什麼歌,麥克風都在IT手上!
回家又一點了,我媽大抓狂,幹,我今天可能打球到6點就要回家了


同事間的邀約到底要怎麼處理...(嘆)
其實約唱歌、吃飯出去玩都不是第一次
每個至少都拒絕一次以上
一直都不去感覺我是很難鬥陣的人
可是這樣開銷下來我也吃不消
最重要的是,我不想下班都還跟同事再一起?!
我想講髒話、道八卦、坐姿很醜...
發現有沒有同事都很難耶...


第二次了,唱周杰倫的"安靜",
被問了是不是曾經怎麼了...這首歌很有感觸的感覺
且還是被不同的人問?!
有驚到我,我唱歌很少聯想什麼 (偶發性單細胞)
只是覺得想怎麼唱就怎麼唱
而且,周杰倫我幾乎沒有特別聽
但第二次這麼被問是有些好笑的,哈,我感情有投入啦!


不小心下了太多標...又希望又不希望中...
幹,我明明預計這個月可以存錢的啊?!


12月的很多專輯都不錯,REVIEW中


什麼時候開始笑點爆低哭點爆低?!
或許這樣對我比較好吧...
許多事情說不出來
但至少大哭大笑的能力還在
有抒發情緒的管道


今天早上吃乾麵當早餐
一邊配著MTV的大咖MV
聽著歌就開始掉眼淚
並不是聯想到什麼
只是旋律感人 (對於慢板弦樂沒有抵抗力)
邊吃乾麵邊哭的場景自己想來都覺得好笑...XD


又開始落落長的敘述了...囧
我明明每件事情都預計三言兩語就打完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