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喝了兩天
非常有開春的感覺啊~~~
回家老媽還給我"好久不見"...囧


招待所真的超棒!
只是希望下次可不要再睡沙發...
摔下來一定會被笑死XD


不准你這麼委屈!
憑什麼我們這麼喜歡的人
要被這樣子對待?!
長痛不如短痛,咬著牙,一下子就過了!


胖子跳不起來
怎麼在我身上這麼明顯
才1.5KG...T_T


新開的五十嵐還沒有很好喝,
加油,好嗎?


HERO電影版在還沒上映時就躺在電腦裡了
終於找個時間看了
果然,好看的電影不管什麼時候看都好看!
木村我愛你~~(趁亂告白)


想吃章魚燒,
和姊姊一起在道頓掘吃的大本家真的好好吃...


最近好容易腿麻,是因為天氣冷嗎...?
血液循環也太差了吧我


考完試之後一個月沒念日文
果然非常糜爛...
三寶:對不起,吳小黑,賺錢繳學費還沒有好好認真!
小黑:那要好好加油喔~~~
(看起來很像白癡的對話,那個三重妹,快約時間去念書了啦!)
(金峰跟四川麵王在呼喚我們了~~~)


他馬的這種提心吊膽要到什麼時候!
新的組織圖都沒有名字是怎樣?!
事情都不用我做又是怎樣?!
按!我真的很耐不住氣耶!
好想大叫,來場堂堂正正的對決啊!
如果我事情做不好,被火就認了,
但現在連事情都不給我做,到底想怎樣!
佈你他馬的局啦!我受夠這種模糊字眼了!
(可是我沒種攤牌...好孬...氣)


一直下雨怎麼跑步...跑步時只想著呼吸節奏
全然空白的感覺真好。


雙魚座的2009年眾說紛紜,
但希望能在新春開紅盤,聽說這幾個月會人氣高漲啊~~ㄎㄎ
快來快來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