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 (日)
˙早上和妹仔有約會,聊聊天抒抒壓,寶貝,你又是一條好漢了啊~~(誤)
    事情沒有這麼難,交男朋友也是,我去波O2了啊~~ㄎㄎ
˙早餐約會玩去板中逛逛,靠腰....完全不認識了,慧樓重蓋好了可是很不像慧樓,
    我青春的記憶已經消逝了....板中不見了、花師也不見了...還有那裡存在?
˙下午是校友盃練球,果然瘦了感覺有比較輕盈的感覺,但是自以為是大砲,
    就常忘記接球了...囧   專注力還是不夠,掉了很多自責分的球,
    是太累還是太笨....@@  江眉真的好棒!!! 小美也是~~!!! 女生好會得分 (笑)
    右手第一次有痛的感覺....阿弟說我的動作還是錯誤,揮臂動作不完全,
    傷害會很大....而且都只有手去找球,不是身體面對球....再修正。

體重:54.8 (+2.8  ㄎㄎ  黃金瘦身期快來啦!)

早:巧克力香蕉鬆餅+抹茶拿鐵
中:油庫口麵線
午:純喫紅鮮奶茶
晚:西瓜汁+滷味(高麗菜+豆干+豆皮....忘記豆皮熱量很高  T_T)+芭樂1/3
        (今天又超過7:30才吃)

運動:混排打場3:00-6:00
---------------------------------------------------------------------------------------------------
11/22 (六)
˙好久沒有早上睡到爽...因為身體比較虛,讓自己可以偷懶一下 >"<
    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好,起床後邊聽昨晚搜尋到的新歌邊整理房間
˙土屋安娜這張專輯的單曲之前都聽過,覺得不怎麼樣,
    但是,成專輯後編排實在有夠讚的!!!  整張聽起來非常流暢~~ 大推!!!
    克莉絲汀的精選輯非常值得買~~都是芭樂歌的合輯可是很好聽~~~
    令我驚艷的是SID,現場版的掌握真好~~不愧是雄據一方的地下樂團!!!
˙今天打球一直輸,又遇到沒有禮貌的人...為什麼我們報的隊要上誰
    是由你來決定的?! 上來了又亂打,到底在幹嘛啊?! 貴隊人會越來越少
    原因就是出自於你啦!有你就輸一半,真的,我們隊的老鼠屎只能有我一個!
˙七月半又到了嗎?怎麼今天球場來了一堆人不人鬼不鬼的....???
    且臭臉阿桑們的哨兵也來探路的樣子...請不要把我休閒的地方變成地下18樓,
    雖然今天一直輸,還好對鬼怪那場是唯一贏的,幹!老娘才不要輸給
    "4番お願いします"勒....靠腰,我打6番啦!明天吃完鬆餅應該會強壯一點!
˙男生女生看正妹帥哥的觀點大不同....今天我覺得很正很有味道的女生都被否決,
    阿弟和老爹覺得還蠻帥的男生被我完全刪除.....真是有趣的發現啊~~~

體重:55.2 (+3.2)

早:純喫紅鮮奶茶700CC
中:辣子三鮮麵 (家外面新開的,意外的挺好吃,下次試別的~~)
午:熱可可500CC+車輪餅紅豆、奶油各一
晚:無糖綠300CC
夜:鮪魚蛋餅+熱豆漿(打完球才去吃,非常有罪惡感)

運動:3:00-10:00 排球遊戲(可是今天強力慢動作又一直輸根本沒打到幾場  怒! ) 
            + 操場跑步10分

--------------------------------------------------------------------------------------------------------
11/21 (五)
˙好,停滯是有原因的,生理期來了,怎一個痛字了得@@
    最近實在很不準耶,還好我沒做什麼壞事,不然不就每天提心吊膽XD
    所以,我的黃金瘦身期就是下禮拜!我又比阿頭年輕又有這項優勢,贏定了嘛~~~
˙今天在公司是離職員工大聚會...吃了好多東西,留下來的人真的好慘T_T
˙晚上阿頭阿弟在陪我減肥運動,我們已經把校(笑)友盃的梗都計畫好了,
    現在想到還是一直笑....怎麼可以想出這麼蠢的東西啊!校友盃的重點在於笑啊!
    接下來就是要去執行了~~~!!! 下禮拜就要把東西搞好,我下下周時間很緊。


體重:55.2 (+3.2 希望能成等差級數瘦下去)

早:無糖鮮奶綠麥片 (我有搞特調的天份XD) + 巧克力餅乾*1
中:梁季豆腐鴨血豬肉鍋 (和離職同事聚餐...真感傷)
午:珍珠奶茶700CC (又一另離職同事回辦公室  是怎樣...今天是同學會嗎?)
晚:家裡晚餐  今天只有9分飽  而且我居然沒吃牛肉!
夜:抹茶玄米綠茶包1000CC

運動:基本動作1.5hr + 操場跑步30分
(有FTC的成員,減肥真的有趣多了XD  胖子啊  不要喘嘛~~~)
-----------------------------------------------------------------------------------------------------------
11/20 (四)
˙停滯期也太快就來了吧!話說我根本還沒瘦耶!(怒)    
    原本想這禮拜應該還可以再瘦的,下禮拜才會開始水腫,
    怎麼這禮拜情況這麼糟?!都是五喀辣害的啦 T_T
    沒有好的開始,就不會有好的發展!
˙靠腰,又開始過敏了...很冷又不能穿暖,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可憐的人之一
˙今天產線的一個工程師在一堆人員面前走過來,對我說:你在減肥喔?
    (靠腰)n 真的很囧耶...!現在真的不成功不行了...抽脂可能也是個辦法了 (菸)


體重:55.7 (+3.7 果然一多吃就這樣...好慘)

早:里肌豬排土司+無糖紅700CC
中:滷排骨便當
午:玄米抹茶茶包1000CC
晚:高纖低糖豆漿+麥片+茶葉蛋+柳丁*2

運動:比利教練30分鐘

11/19 (三)
˙開始上班很懶不打扮,因為起床太晚了...一開始冷,賴床沒有半小時起不來...囧
    我要把洋裝整理出來,套下去就好了....又可以很美XD  (結論:要買洋裝)
˙前天整理衣櫥,把冬衣拿出來夏衣收進去,以前很喜歡的褲子還是穿不下....T_T
    而且買的辣妹系衣服都怎麼了....穿起來好像在綁肉粽....靠腰, 我雖然很有氣質,
    還是要身材火辣啦!  衣服們 等等我,我快瘦了,就把你們穿出來"展" ~~~
˙我發現,如果把量規定好一份一份的,我都很克制,
    但我家一向都是"食べ放題"的作風...所以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今天的火鍋雖然吃得都是蔬菜菇類魚,可是當我發現的時候,
    我已經吃到很撐了....真糟糕,一面對食物就失去理智@@  這點一定要再調整!

體重:55.5 (+3.5 有降跟沒降差不多)

早:豬肉漢堡蛋+紅茶500CC
中:高纖低糖豆漿+麥片+7-11關東煮白蘿蔔&蒟蒻絲
午:芝麻餅乾*1+白開水1000CC
晚:家裡煮火鍋(然後又吃到爆...哭哭  7:30前吃完)
夜:玄米抹茶茶包500CC

運動:睡前運動15分鐘(今天真的好懶...冬天來了)

---------------------------------------------------------------------------------------------------------------
11/18 (二)
˙早上量完體重以後就開始不甚愉快了....馬的! 體重真的是一個不留情的傢伙!!!
    結果昨天不夠辣,我今天一點都沒有辣屁屁的感覺....有沒人願意陪我吃我覺得有辣的麻辣鍋啊...
˙下午的產銷根本就是去被屠殺的啊...當會議紀錄就是記著我們如何被屠殺...
    快抓狂了...能不能有點GUTS啊!不要人前畏縮,人後囂張啊!幹!
˙不要猜測對方的想法,因為我沒有這麼聰明,朋友間不要有要吐不吐的話!

體重:55.8(+3.8 果然非常不愉快  =_=")

早:無糖鮮奶綠700CC
中:豬肉炒麵+豬血湯
午:玄米抹茶茶包1200CC+芝麻餅乾*1
晚:高纖低糖豆漿+麥片+1/2木瓜

運動:給人摸30分鐘(這小姐技術好差,沒有按摩的感覺) + 比利教練25分鐘

-----------------------------------------------------------------------------------------------------------------
11/17 (一)
˙按!祖媽拼了啦!沒有公開體重被ㄉㄧㄤ是不會知廉恥的!
第二周開始完全公開!請嚴格監督我!!!
˙公司果然是不會說真話的地方...每個人都說我不胖為什麼要減肥@@
靠腰!就體檢表紅字啊! 不然我為什麼要委屈自己?!
˙晚上和寶貝聚餐有種餓死鬼的感覺...結果沒多久就吃到快吐了...
但我還是念念不忘烤雞腿...=_="
˙公館的衣服又不對我的胃了...那我上次是在抓狂什麼?!
(果然去了日本之後,看的東西層次一整個提升@@)

體重:54.7 (+2.7 12/13前目標是52KG)

早:高麗菜水煎包*2+紅茶500CC
中:高纖低糖豆漿+麥片+2片蘇打餅乾
午:烏龍茶1000CC+2片蘇打餅乾
晚:五喀辣麻辣鍋吃到快吐+2球卡比索冰淇淋(有種明天早上量體重會覺得前功盡棄的感覺...)

運動:睡前20分鐘小運動+抬腿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