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把考題寫完,
今天到教室跟老師對完答案...

沒加聽力已經剛好及格了耶
心理真的一爽~~!我都會耶!
結果老師說,這份試題算是過分的簡單,
四級的東西比較多..應該要拿到280分以上...
而且去年考太簡單,今年一定會增加難度T_T
心裡又想,去年考的我都會...那今年一定考跟去年不一樣啊...
糟!那不就考我不會的T_T


檢討一下答題方式:
1.我第一直覺的答案對的比較多,再去思考,反而就錯了
(所以我不適合思考...囧)
2.三級的漢字還很少,所以當下看不懂的字變多了,
多念幾遍,重音多換幾個,猜到的機率會比較高。
3.背的單字太少了,這次考題很多都有印象,但是無法確定意思。
(這點是加強的重點!!!)
4.文法的接續要再加油,在複習的時候,還很多動幾接什麼搞混 @@
5.每天念書語感真的有變好!但聽力還沒開始練習耶...似乎有點遲...
聽日文歌的效果不大,那每天放動畫聽會不會好一點?!

考前注意事項:
1.要去拜拜! (哪個神是講日文的?!)
2.考前一天絕對不能聚會!! (再跟我說多喝兩杯會考比較好的是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