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賭爛那個"希特勒"颱風
弄掛我每週奔跑的假期
一直待在家吃喝和看網路
讓我運動的時間都沒有了啦!

但這兩天的新聞看下來
我卻感到深深的難過
台北雖然風大雨大
但是整體建設做得好
即使颱風天
還是可以去唱歌逛街
但是
中南部的那些朋友
即使雨量沒有我們大
可是災情卻一個比一個慘重

我的哭點蠻低的
晚上吃飯配看新聞時
看到斷裂的后豐大橋罹難者家屬哭喊著
我邊掉眼淚邊吃飯
害我差點噎到...(誠心的告訴大家:邊哭邊吃喝真的很容易噎到)

看到政府的處理態度
我實在很想他們頭上巴下去!
送走一個貪的,
來了一個笨的...@@

我們只能有這樣的選擇嗎?

我想要一個烏托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