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情整理好
要去花蓮玩了

不能再翹會話課了
雖然日本老師沒有很會教
但我已經很久上課沒說日文了...
下禮拜開始,一定會寫作業跟不翹課!

就這樣
又要再當一條好漢
基基跟喉結都要記得帶出門

--------------------------------------
老闆一直覺得我是高EQ、永遠都笑著說好的女生
哈!可見我偽裝的多成功!

每天都要講著諜對諜的MSN
我想...睜眼說瞎話的功力越來越高了
可是希望這面只在工作上

---------------------------------------
這幾天異常的聽電影原聲帶及古典樂有耐心
以往原聲帶我都只挑歌聽的...
哇! 我將要有氣質了嗎?
蘇菲亞˙穆特不愧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小提琴家
到現在聽還是很棒!

黑暗騎士真的非常的黑暗...連原聲帶的音樂也是陰沉
實在圈圈差差的有FU~~~

------------------------------------------
今晚睡著,明天起床
我要換掉不光明的暱稱!
還是要成為小太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