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不要真的脫我的褲子...
除非要給錢...囧

(以上為一枚窮鬼胡言亂語)


原來打算要等到2009甚至是2010年才要買相機
反正現在是胖子不想拍照


這陣子我爸沒事跑來我房間叫我開相機網頁給他看
原來是
我老爸老媽九月要出去玩...

喵的勒...我現在很ㄍㄧㄣ耶
要出去花錢花到爽之前都要忍耐
結果現在給我跑出來這條
我又是孝順的孩子
一定會買給我爸的啊!

唉...最近的相機沒有百分之80喜歡的
一台機子可以:廣角2.8+光學變焦5倍以上+攝影變焦+顏色漂亮+握柄人體工學+LCD大有很難嗎?
為什麼沒有一台可以All in one 啦!

PANASONIC TZ3
FUJI F100fd
SONY W300
RICOH R6

等我好好研究後再把分析表放上來吧...
最近沒有什麼心思認真研究
什麼事都不想做...


幹!我是助理,不是業務!老娘討厭應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