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看到這種點名都會視而不見()
不過下禮拜會跟點名的Z0見面吃飯
所以...還是乖乖寫一下好了
---------------------------------------------------------------------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要在自己部落格寫下自己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然後增加一個自己喜歡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喏!!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我認真回答就好啦...找不到朋友點名....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很久以後應該是可以....但絕對不可能會是"好"朋友

2.最近最鬱悶的事?
越來越胖.....站著快要看不到自己的腳

3.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我一直都不記得做過的夢耶......

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被老闆稱讚聰明

5.怎麼冷靜下來?
一直走路

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永遠為朋友想 /有著善良的心 /胸部很大

7.說出你討厭的人的三個缺點。
說謊 /惺惺作態 /總是說別人的缺點

8.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最幸福?
被人愛,最好是親得下去的那種來愛 XD

9.最近聽的一首歌?是什麼心境下聽的?
ROCK STEADY。很HIGH的心境下

10.如果可以回到過去選擇最想改變的事情?
選擇學校

11.離現在最近時間看的一部片(電影)? 感想?
27件禮服的秘密。原來男主角是X戰警的獨眼龍.......

12.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時間?
依長相來論.....囧

13.找出一首歌的歌詞可以代表你現在的心境?
羅志祥 我不會唱歌

14.你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因為被麻吉點到名了

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你會答應嗎?
蠢貨黑會說好,不過現在很聰明了,應該是不會

16.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幫他分擔重擔

17.說出平常日常生活你最享受的三件事情。
和自己一隊的傢伙打排球、耗在家裡看漫畫看雜誌、去外面隨意晃晃

18.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在大阪街頭大哭

19.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最想變成什麼?
巴戈狗

20.寫這篇網誌前你在幹麻?
看安室PLAY TOUR 2007 演唱會DVD


我要去掉14...因為根本是廢話問題
然後改成:你下一件衣服要買什麼樣子的? (.....我想買衣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