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9
靠....我家附近真的是不斷增加新東西
而且....還真的離我家越來越近

我家到文化路的巷子一半
要開拉亞~~!!! 喔耶 ! 我最愛的早餐店之一
以後早餐又多一個選擇了

然後到文化路的巷子口
將要開COMEBUY
雖然不是五十嵐
但是COMEBUY最近的幾個茶都很不賴
以後可以在自家附近買飲料了
老是要跑很遠買也不是辦法啊
終於聽到我的心聲了

另外,波提獅也開一陣子了,
偶爾會去買個波堤解解饞
最近真的很愛抹茶系列~~~~(千秋王子!!!!  啊啊啊~~~)

以及聽說很紅的派克雞排
有點類似貴族派的皮
只是我還是比較愛貴族派
不過口味來說還算OK啦
我有說到通關密語嗎.....假日下午的工讀生蠻可愛的.......

還有開一些有的沒有的餐館
這個就不要在講下去了
免得有炫耀的嫌疑
(迷之聲:啊你現在不就是在炫耀嗎???)

牛仔褲會穿不下不是沒有原因的......
----------------------------------------------------
2007/4/23
今天下雨
所以沒騎車,坐捷運回家
老爸也沒煮飯
就到家裡附近覓食

出了新埔站
從不歸路出口出來,不過今天沒攤販:(
居然看到...哇!
要開歇腳亭勒~~~!
我家附近一直都沒有飲料店
這是我很懊惱的
歇腳亭都要開了,五十嵐還會遠嗎
ㄎㄎ...有飲料喝了

再走...靠...有沒有搞錯?!
亞尼克在板橋開了分店?
沒錯!就是萬里的那間
今天還在試賣
4/27正式開幕

再走去萬岳看一下練習服
嗯還不錯
料子可以接受
而且有網站上沒有也不錯看的
結果手機沒電
不能照給你們看
我明天會再去一趟拍照:)

往回走...85度C的姐姐家巷口走回來
哇靠!!!後埔戰鬥雞也開了分店喔~~~!
就在老姐家對面?!
以後也不用跑去四川路啦~~~

所以,我家是吃喝的好地方
真怕體重隨著新店家增加的數目也跟著增加....
以後就約我家集合啦!
看要吃什麼都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