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資料時
看到了以前的片子們
不知怎的...興起挑了出來看

學妹燒給我們的2004九初盃女排比賽
只有剛拿到的那天邊看邊笑
再也沒有溫習過
今天看到當時的初教系女排們:已經是媽媽的曉婷隊長、帥氣教練德和聽說有變瘦的教練叔叔、默契良好總會幫我化險為夷的小夢、超拼的可愛小酸、溫溫的莠真、緊張的喬文、氣是很夠的冠軍...
還有啦啦隊韓志猴一直在旁邊配音....囧

比賽前夕中午練球的細節已經忘記,
但是團隊練習的感動卻一直還在...
也還記得下午的第一堂課要吃很多東西....又囧

過去的角色...靠!居然是當舉球員耶!
沒有概念的傢伙可以當舉球員,叔叔真的很敢...
也不知道那時候臉在ㄉㄧㄠˇ什麼
舉凸槌還是一個驕傲的臉....還是囧
不過當時的低手比現在好很多耶 =_="
給球的高度跟距離都很固定
現在看當時的比賽簡直是小兒科
若現在的我回到過去仍是舉球
給球的概念和處理球的方式絕對不一樣
不過離2004也過4年了....
雖然基本變爛,但總是聰明點吧....ㄎㄎ

突然看到過去的紀錄
感受到當時真的很愛很愛排球的那種感覺
練習很ㄍㄧㄥ也不嫌累
一群人一條心的那種FU突然湧上心頭
這就是每次看日劇大家都會提到的"原點"吧
每個人都有一個地方是最初出發的點
我好像感覺到當時的FU了...
我希望某個部份我還是我
而你們依然是你們
支持著這個團隊:)

------------------------------------
接著又看了另一部紀錄片
彩蓮和小妖的熱舞表演

一開始看了很久
雖然封面寫著彩蓮和小妖
可是...片子裡面沒有一個長得像他們呀....囧

快轉跳段到最後
先看到小妖的NEW JAZZ
靠~~!!!又海且瘦還辣
並很心機的排在早餐店阿姨旁邊(記得當時我們一直在笑這點)

彩蓮那段根本看不太出來他跳什麼
攝影的人一直ZOOM IN彩蓮的臉....
不過忘舞忘得很自然這應該是強項吧?!

看完只覺得你們在當時跳舞一定是快樂的!
現在...不曉得跳舞對你們來說則代表什麼呢?
不管如何
希望現在的你們,是為自己而舞~~~

我很喜歡
熱愛跳舞的你們
當下的神情
很快樂

不要忘記這些帶給我們的快樂
讓這些快樂成為向前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