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一大早...往板橋火車站走去
這次不是搭火車,而是搭高鐵~~~
一整個新奇啊!

看到高鐵進站時
覺得怎麼跟自強號長的很像啊...囧
沒有很帥氣的感覺耶
走上了車廂,看到了老爹
兩個眼睛很腫的傢伙
卻還是一直不停的在講話XD
講八卦講壞話快兩個小時
高雄就到了~~!!!
速度真的很快
但錢也真的很貴...

往三信家商前進開始我們今天的行程-和家盃女生組賽程
這次看到台電的吳可柔...終於知道他像誰了!
之前看到他的相簿,總覺得哪裡看過他卻想不起來
這次在上面看他本人,就是跟羅鮪魚長得像啦!!!
他扣球有夠重的,專業球評小可愛說他是用"身體"來帶動
不是只有揮臂或是手腕...嗯...我想好好觀察他的動作...應該對我有益處:)

隔壁廠的國中生"積穗國中"和"大寮國中"打的超激烈
結束後特意經過那些小朋友身邊
挖勒~~~幾乎每個都要比我高....(淚奔)
好歹我也是有161CM的
想當年我在國中時也曾傲視群倫一陣子
怎麼會現在.....唉唉
人類在進化啊...(菸)
基本動作還好,不過身體素質很棒,再加上戰術的運用
這是一場很精采的比賽

本次的重頭戲是九人制的媽媽排球
兩邊都是老爹那個時候的夢中情人國手
想當年臉不錯,腿又長,屁股又翹
現在.....有媽媽的味道XD

邱媽媽站在網前的威力實在不容小覷,
雖然跳不起來,但是身高就很好用了
傳說中的夢幻七號....哇靠!那個POWER和手腕實在有夠讚
3個來攔他還不一定攔的到
而且又一堆大肚子的阿伯粉絲來幫他加油
一直叫他"催"~~~那個情景實在很感人
想像一堆大肚中年男子不顧老婆在旁邊還是要加油...我快哭了T_T

讓我驚訝的日本媽媽隊,真的都是頭髮花白的媽媽
一開始還很怕他們被國手們定
結果....每個媽媽都很拼~~~飛的球真的都出去追,不是做做樣子
而且還有戰術來應對
再加上他們的大砲手,大概已經快要當阿嬤了吧
頭髮花白卻仍是很有威力
即使每顆都是斜線,也沒攔到幾顆!!!

當然,本次焦點還是在我家阿敏身上
不過....這是一場被打爆的比賽
我還是很專心的幫阿敏加油
雖然沒打幾顆,不過這種菜市場杯
就是隨便湊湊出來玩的...不用太介意。
開心的是,下午的時候有和阿敏說到話
讓他知道我有來看他比賽~~~幫他加油~~~
喔呵呵....值回票價啦:)
阿敏加油!我會繼續追星的~~~

看到了六點多,驅車去寒軒吃個飲茶
東西頗好吃又不貴
不過沒真相...東西一來就吃掉了
完全沒想到拍照這件事XD
(只不推薦燒賣而已...靠!哪有人燒賣包紅蘿蔔的!!!)
待在40樓上面看下去
車水馬龍...夜景頗不錯
下次有機會來高雄
可以來寒軒吃個東西
在附近逛一逛
也會是很舒服的享受

現在不斷看比賽
算是一種休閒
也是一種學習
希望自己可以模仿些什麼
讓自己再進化

不知道為什麼
越大越發現排球的樂趣
我想,我會一直打下去
然後到40歲時
還有一堆中年男子幫我加油....!! (俗仔巴們...就是說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