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音樂的範圍很廣(朋跟我住就知道我什麼都聽)
但說實在也很挑...囧(現在手邊幾乎沒有中文歌)
不過
在公司聽音樂根本沒有什麼好說
人家放什麼就聽什麼
誰叫我這麼菜...

繼上次跨年左右的幾個禮拜
每天都是劉德華的NO1重複後
上禮拜,前面的姊姊終於換歌了!!!!!!!!!!
選擇曲目都變多了
同樣的歌大概一天只會聽到5.6次而已
.
.
.
.
.
.
.
.
.
.
.
.
.
.
.
.
.
.
.
.
但是

全部都是5566和飛輪海!!!!!!!!!!!!!!!!!!!!!!!!!

唯一能讓我聽出來有5.6遍的歌是張韶涵唱的偶像劇主題曲

其他的歌根本聽起來都一樣....囧

我下次唱歌一定可以點56和飛輪海跟老頭的黑澀會拼了XD

對了,我想唱歌啊....(但一點都不想唱56和飛輪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