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
15:43
今天根本就是很爽的一天
下午點心日吃我最愛的BREAD PAPA泡芙+50嵐
開心的勒~~~
而晚上支援的部門要聚餐
所以今天一定會很早走!!!
喔耶
去打球還是回家唸書勒?

真捨不得離開這裡
這裡沒有老闆盯
只有很好的同事
不過在這裡的話近視一定會急速增加
因為要對的資料好多
我現在可以說強項是VLOOKUP~~~
這真是個神奇的功能!
不過感覺起來到這裡的話
就是純行政了
見不到世面.....?!

昨天想起來
我還有PROPOSAL沒寫
聖誕節要交給老闆當聖誕禮物.....囧
管它的
禮拜天在車上想好了
(前提是我不能睡死)

我現在蠻喜歡這裡的
但是我覺得我跟老闆的TONE並不是這麼合
也許在企業就是這樣
看看吧
我不強求

現在開始想嫁人了
因為上班好浪費時間
我有更多事情想做
嫁人給老公養好了
老公最好是一天到晚出差
拿錢給我花就好
ㄎㄎ




12/20
10:00
前天做事到快七點
結果和辦公室姐姐一聊就聊到八點
起因是辦公室姐姐在我從維修區回來後叫我要加油....
(感覺上很毛)
下午她去老闆那邊簽名時
老闆問了我現在的狀況
聽說辦公室姐姐和正妹同事都覺得我OK
只不過老闆覺得我似乎還不夠
辦公室姐姐跟我分析一下老闆的個性
老闆現在是把我跟線上的人比較
所以當然不會滿意
要跟上老闆的腳步
就要在做事前把所有的前因後果都想清楚
不過辦公室姐姐覺得這是要"經驗"累積的
呼......隨便啦
我要做我自己 (....雖然還是常想回家時都不敢走)
這個產業還蠻好玩的
若不行就算了

沒有放個一個禮拜就上班
我似乎有點使不上力

坐到腰好痛.........................

另外說....我發現保持正妹在公司真的是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
現在在維修廠的工程人員更多
這次身高有比較正常了啦
廠區裏面 2/3 都比我高
(其他沒比我高的....都歸在1/3的女生了....XD)
早上過去當女工時
一個資深的工程師ㄧ直盯著我看
讓我有點毛
..........果然是因為今天黑眼圈太深被嫌棄了
這禮拜完就要回去了
可是我比較喜歡維修廠這邊的氣氛:)



12/17
10:48
早上帶我的姐姐告訴我
我禮拜五的報表出錯了...囧rz
可是我的數值跟格式看起來沒有問題
但判讀的時候出現了錯誤
一整個糟糕啊
越幫越忙
我把今天的已經做完了
等下再來問問吧

-------跳TONE分隔線-------
另外...早上到的時候
聽到辦公室的另一個姐姐在講我代理的姐姐已經生了
小孩很可愛如此
突然間語氣就盪下來了
說自己到現在還生不出來
突然間就開始吸鼻子
其他人就開始安慰他說去沾沾喜氣有用啦
之類之類的......
(所以直到現在辦公室的情緒有點怪怪的)

就我知道
那個姐姐不過才結婚一年多而已?!
這樣就要生囉?
都沒有在意製造的過程開不開心
只要成品?!
果然是台灣人的作風
只問結果不問理由....唉唉

不開心的做也製造不出來吧?
每做一次就想著今天會不會中標?
這樣才是責任感嗎?
如此"不負責任"的想法應該會沒人要娶我吧....
HIGH到都不一定要生了
沒HIGH到叫我生....免談!




12/13
13:02
今天早上被SE的姐姐帶過來廠區了
支援到21日
看起來似乎做的事情比較明確
傳說中的做報表
不過....媽呀...會不會太複雜了一點?!
一整個ㄘㄨㄚˋ
(不過...我到現在哪一個不是驚...ㄎㄎ)
筆記做好了
下午要來試一次
今天的報表就要由我來完成
嗯支援這幾天都是用筆電
這台好慢...要打數字又要切換
鍵盤又好小
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打字無聲吧....


22:02
結果今天根本沒練習到
因為下午幫忙趕11月的報表....
說明一下會突然這麼忙的原因是之前廠區有3個姐姐
現在一個姊姊去生小孩
原本三個人的工作都很重
現在兩個人分更重....
所以才會12月中還在趕11月的報表

下午學會用EXCEL的VLOOK公式
天! EXCEL根本不是正常人會的東西
我只會微軟家的MSN而已!!!!
趕到了7:30...那兩個姐姐一直叫我回家
但他們還在奮鬥.....呼
果然急需用人啊~~~
但他們給人的關心都很舒服
明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