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公司剛好五天
算是一個禮拜了
老闆在部門教育訓練完之後把我叫進去談話

他不滿意我現在的情況...
腳步太慢、不夠積極
這是他現在的觀感

無法否認...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進來後的工作與面談時又截然不同
沒有現有的專案讓我接手
我不太曉得我要做什麼?!
第一天進去叫我看公司的簡介
還以為這是傳說中的蜜月期
沒想到...第三天就叫我PRESENT?!
當然講的哩哩落落...根本沒想過要做這個....
跟想像中的一點都不同...囧
實在是爽太久變懶散了

值得高興的是
現公司的同事間氣氛很好
感覺上公司也是算是科技服務業小有名氣的
目前看起來
這方面是挺有趣的
因為面對的其實還是以"人"為主的服務
我也算是服務生啦~~科技業的服務生 ^_^

前提是...這三個月我要撐得過去...
能在短期內把自己的腳步調快
能在短期內跟上老闆的思緒
能在短期內跟同事混熟打好關係

今天老闆說的話很重
(雖然我沒有什麼痛...囧)
不過我卻覺得很中肯,
企業不是補習班,沒有道理讓你學習
你要想怎麼創造自己對於公司的價值?
今天即使是新人,也要扮演好"助理"的角色,
主動去問,大家的工作再怎麼忙,只要態度佳,也會願意找出時間教的,
積不積極以及說話的表達方式能不能讓大家認同。

明天早上9點要再次PRESENT,用一個小時介紹公司
(原本是禮拜四的,後來改到明天下午,結果...)
今天8點半到家吃完飯後就燙衣服放空
現在10點半,等下洗完澡後再來REVIEW一下,
明早感覺...會被狠狠的ㄉㄧㄤ...
但...沒很緊張耶
我的神經是不是還沒上緊呀?!一整個欠揍!!

離開老闆辦公室前,老闆說了一句話是讓我很驚嚇的...
他叫我不要這麼ㄍㄧㄥ!!!

連不熟的人都覺得我很ㄍㄧㄥ....
真糟,現在變得很慢熱
什麼事情都悶著自己來...做對做錯也不知道,這是壞習慣 :(
微調微調...調成想要的自己
想辦法認真的哭一哭!把情緒發出來!把想法說出來!

明天起要去SE支援3-5天,
又要換個新環境
希望能展開新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