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從今天起脫離東區時尚OL的生活
要轉向中和科技園區腐女更進一步了!
謝謝大家這一年多來聽我詰譙抱怨模仿
要再度砍掉,重練,往新的領域學習。

這一年下來
我的EQ直線上升破表~~~
但卻也越來越不像那個自信高昂的我
內斂? 沉穩?
或許都是好聽的說法
對於龜龜縮縮的我有點厭倦了
卻也好像找不回趾高氣昂的死孩子?!

前兩天...被大學學妹的話驚到
卻也讓我重重一擊

"氣勢"

是我與生俱來就擁有嚇唬人的特質
可以實力不好,但是第一眼一定要讓人以為很強
這也是初教系四年訓練下來的實力
即使臨時被叫上去代課
也要讓學生覺得老師什麼都會


我的氣勢不見了...

很容易被打倒

這個樣子不像我
但我又是什麼樣子呢?

邊摸邊進行
是我決定不繼續教育這行的
自己就要為決定負責!
但我要找到本我與社會化的最佳比例!
請容許我的善變,我在進行微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