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的11月
網誌空白
手帳空白
....................

11月的前面都處於忍忍忍的階段
已經想殺人了
但還是繼續回到座位上

11月的後面正處於跑跑跑不掉的階段
已經想走了
卻還被按壓回到座位上

昨天認真的想把手帳填滿
回想起每一天的經過
雖然有些還是想不起來
卻發現
其實日子也沒有這麼糟嘛~~~

第一次玩WII...(雖然是恐龍反應)
去吃了橋頭...(雖然有人還是沒跟我打招呼)
也吃了糖朝...(雖然餐廳後面每天都在看還是吃了)
去和恩主公博感情...(雖然我在亂問可是還是保佑我)
打場某兩天連贏...(雖然打完之後一整個酸痛)
凹阿德幫我寫英文...(雖然我講英文有歪嘴的現象)
和老褚一起打球...(雖然到現在還是覺得這是幻覺)
和卡蘿在板橋見面...(雖然我很不貼心還買冰的飲料去)
和國光的主任聊天...(雖然不當老師主任還是很關心我)
老姐贊助買保養品...(雖然還沒開使用)
和國中寶貝們吃日光寒舍...(雖然大家都晚下班)
和薛媽/國國聊聊...(雖然我還是很討厭薛爸)
在北科跟愛擊掌的球友打球...(雖然他們打的只有普普)
在附中被人拍肩...(雖然我不記得拍肩的人的長相)
參觀了天美附近的新房子...(雖然當事人不承認是為了天美姨)
久違的俗仔巴一起吃宵夜...(雖然還是嘴砲聲隆隆)
還吃了亨記...(雖然湯頭有點退步)
逛了每天都在卻鮮少逛的東區...(雖然只看沒買)
昨天看了高中聯賽...(雖然都是3比0打完)
...................................
一整個看下來
簡直就是過太爽嘛~~~~

日子沒有這麼糟...
新生活將要來臨
只是我要先離開這裡
再度砍掉重練。

迎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