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跑去台南看全運會排球決賽
雖然半夜才到台南
雖然6點就爬起床
但是為了看我家阿敏姐
還是水腫著臉和眼睛拼了~~~!!!

第一場是季軍之爭
屏東對高雄市的比賽
看得出來年齡差距很大
屏東整個經驗不足
阿敏配上高中升大學的妹妹
調性整個不合
雖然有讓老爹流口水的5號舉球員(真相已放)
可是他真的配不上我們家阿敏姐啊~~~
阿敏配到的球很少
可是出手得分的機率很高
的確是沒有以前的POWER
不過是越來越打技巧球了
我會繼續追星的:)

看了這場比賽
越來越喜歡吳亞潔
果然姓"吳"的對排球都有種不放棄的熱愛啊:)
速度快/拼勁夠/氣勢足
尤其是拼勁!!! 現場看到只有佩服二字

一如台灣所有的比賽
比賽上場的人數永遠都只有7個
其他場下的實力根本沒有辦法上去調節體力或者去變換節奏
每次看比賽就會很感嘆
明明有這麼多優秀的排球人才
但是在不支持以及沒心思之下
一整個就是浪費...

拉回來比賽:)
雖然最後屏東是輸了
但是感覺上有盡力
真的是實力與經驗有差

不過我們有看到南部人對排球的熱情
坐在我們隔壁的一個阿伯
一直不斷有朋友打電話來問他屏東現在幾比幾了XD
感覺好好,喜歡排球的人還是很多的!

接下來是冠亞賽的台北縣和高雄縣
根本就像是高中聯賽的成人版:華僑高中 V.S 中商工商
華僑有小國手和小金毛(好像是鄧衍敏)和花師舉球鍾佳蓉
高雄是就是亞錦國手為班底:吳曉莉、林靜怡、林均怡、陳美靜、施惠方
還是有種大欺小的感覺
不過這就是人生 (煙)
人才分配不均,國手如果還不贏實在就該哭了
這場比賽讓我很驚艷的是施惠方
亞錦的L打的多好
根本就是打不死
結果居然在師大是打大砲!!!
在全運看他打大砲又防守
哇~~滿場飛啊!
最後,當然就是高雄縣第一。

坐回市區吃午餐
沒想到成大附近只有炒飯
為什麼成大的學生這麼愛炒飯啊?!
結果跑去遠百樓下吃美食街
因為太晚睡太早起床
坐在遠百的時候根本就在恍神發呆

我說要去成大走一走
因為還沒逛過成大
才走近校區到底,剛轉彎就有一個老翁說要休息了?!
吼~~~要不要再沒力一點?
就坐在樹蔭下的椅子邊放空邊聊天一個多小時
坐到我屁股超痛
再強迫老翁陪我去逛校區

總算看完成大一個校區
不曉得怎麼的就晃到排球場
明明就有人說不要打球
坐在場邊笑成大的就好
後來就跑去跟人家墊墊球加成一隊...
果然我們跑去台南做的事情和在台北的沒兩樣XD
我們那天沒有給台北的丟臉
我覺得好像是成大的網子比較低
打過去的球都有進
小球有守到
發球也有得到分
老爹還是很心機打人家手
舉給別人的球也讓對方很爽
接球還是COVER很過來

但在不同的地方打球
所感覺的並不相同
還不錯的FU~~
成大的人蠻好的

晚上就拼回台北啦!

98年全運會在台中
再去玩玩吧:)
這次我要看到猛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