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計畫:淡水古蹟文化氣息之旅


由於柯羅莎的關係
所以很多今天該到的包裹都沒到,爽的很~~~
但我也知道....明天就知死了@@

早上打去薰衣草森林,他們今天還是關閉整理園區,
所以我決定把齁齁的plan c來好好研究

淡水古蹟一日遊
沒有要在玩食字路口
所以女生們不用擔心吃到不熟又120的小籠包了XD

經過"高人"指點 ("高人"在淡水這麼久從來沒帶我去玩過啊.....)
規劃路線如下:真理大學後門 ->淡江中學 ->小白宮 -> 紅毛城 ->漁人碼頭

從三重坐捷運到淡水,先去捷運站的就業服務站買一日券NT100
公車 紅38坐到新民街上的真理大學站下車開始步輪,
看我們什麼時候餓了就去吃文化阿給,因為真理街比我想像中的小條....("高人"說整條街走完20分鐘吧)
在紅毛城的六福皇宮喝下午茶,最後坐公車去漁人碼頭望一下河,看一下夕陽。
整個行程的重點在於外拍耍可愛,所以當天請大家穿著外型取向的服裝。
(我可以裝成大隻羅莉塔嗎......可愛貌~~~)

看卡羅坐幾點的車,我們就幾點起床....
如果在淡水玩的話,時間就比較彈性~~~
明天預計晚上三重集合!!! 
阿猴可以早上來跟我們吃早餐 (反正民權離三重很近~~~)
--------------------------------------------------------------------------------------------------------------------------------
參考資料
monkey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skadle&article_id=14378156
淡水古蹟園區:  http://www.tshs.tpc.gov.tw/tai2_19.asp?C2b_sn=5&show=1
騎魔姿勢嘉: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607020809992
紅38路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