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定有人會嗆我笑點很低
可是我覺得實在太讚了
還忍不住在公司就噗嗤一聲XD

(為保護當事人...以下變色處理)

草莓的逆襲....!!! 我要成為最擺爛的草莓王 ! 說:
附中阿桑的狗狗昨天被人在北科抱走了說!!!!!

沉×××× 說:
好像

沉×××× 說:
我有看到逼逼ㄟ斯

沉×××× 說:
天氣變冷了

沉×××× 說:
狗兒要小心囉

草莓的逆襲....!!! 我要成為最擺爛的草莓王 ! 說:
那隻很可愛耶

草莓的逆襲....!!! 我要成為最擺爛的草莓王 ! 說:
我是應該要小心點.....一黑二黃三花四白

草莓的逆襲....!!! 我要成為最擺爛的草莓王 ! 說:
靠!我排第一耶

沉×××× 說:
妳是咖啡色的

沉×××× 說:
沒有在排行中


----------------------------------------------------

然後我就一直悶笑悶笑悶笑

凌晨還一度覺得自己哭點很低
下午怎麼笑點也跟著降低了

可是反覆看還是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