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碳疽病毒般
當第一個人開始出現"思念˙花蓮"的字眼
即使
沒有交換談論
也很快的從空氣感染到周圍的人身上
即便只是在網誌或暱稱上看到

花蓮一直在變
每次去都和四年前居住時不一樣

每次到了花蓮卻都有種回家的感覺
一種熟悉的味道
一種懷念的氛圍

似乎
我們還是四年前的我們
咒罵著正式老師難考卻沒有真正擔心過
不像現在
為了覓得工作有著許多的煩惱

好想回家呀!
若能小住一段
或許
我的思鄉病
就不像沾在背後的鬼針草
揮之不去

----------------------------------------
吃飽飯後開始看"姐姐的守護者"
買了很久都不敢翻
因為我知道我是看書就停不了的XD
原本還想分兩天看完
沒想到
從8:00-12:00把它拼完了...
一整晚黏在椅子上
雖然結局之前就被雷到了
可是我還是很難過
是我喜歡的寫法
從每個人的角度來敘述同一件事的不同時間點
超好看
大推~~~

也以至於現在腦子一堆情緒靜不下來...

手邊的書幾乎都要看完了
除了比較生硬的領域
要來補充新貨囉~~~

再來啦一下...
其實我很希望,哪天有親愛的人在身邊後
我們能就這樣靜靜的放著音樂看著自己的書
享受著甜蜜的個人空間 <-奇怪的講法,噗噗

雖然我看起來不學無術
但不是只有看漫畫而已啦 (挺多加上雜誌吧XD)
好歹也是音樂小才女兼文藝女青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