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一如往常
被念&等廠商回覆

但不知怎麼的
卻比平日更加難以忍受?!
沒想到
我家宇捷學長居然非常神奇的找我吃晚餐
原本七點的時候心情不好事情做不完
還一度跟他發脾氣說不吃
更沒想到
他居然好聲好氣的說他事情也還沒弄完可以等我!

哇!宇捷變了~~~~
一整個大心
拼了把事情趕完七點半離開公司

和宇捷碰面後
決定去吃"京星"港式飲茶

沒想到
禮拜一的晚上八點
京星居然是滿的
還要坐到裡面去
有點嚇到我們XD

京星的東西不算難吃
價格也還可以
不過似乎3個人來吃是最適合的
好多東西都是3個一份
我和宇捷點了
XO醬炒海鮮河粉 (禮拜天好像我也是吃這個...回家才想起來)
炸蝦球 (宇捷的最愛)
腐皮翡翠捲
蘿蔔糕 (很好吃)
鮮蝦腸粉
奶油焗白菜
糯米雞
翡翠吻魚盅

結果...根本吃不完~~
宇捷說他現在吃很少
"應該會吃的比我還少" <-奇怪,我認識的男性都很愛拿食量跟我比耶...

其實最經典的是
當店員問他要喝什麼的時候
他居然點了柳橙汁....?!

大哥,你來吃飲茶耶
好歹要來點個茶吧???
哪有人來點果汁的
不過基於一個好學妹的身分
我還是默默的順從他的決定
等到快吃完的時候才笑他XD

宇捷不愛拍照
所以沒圖沒真相也不用跟我申了
吃的不錯
宇捷很帥
敬請把握
(再次幫我家學長徵求勇士)

雖然昨天很累
而且也有不能說的痛
但是
這樣臨時起意的聊聊天吃個飯
讓人心情很好
謝謝學長還有想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