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幫老闆繳電話費的時候
在路上有人發傳單
順手一拿時抬頭看了一下
是一個很"特別"的男生
給了他一個充滿善意的微笑後
難得的
我沒有將傳單丟掉



(我用原尺寸上傳,可以存檔後,在你的電腦放大來看,很感動的文字)


超群自己出來發傳單,看得出來有點靦腆,卻仍是保持笑臉
看著他有點心疼,真的傷的很嚴重
在受傷前,應該是個很俊俏的男生吧!

從郵局回來後,又經過了超群,
當他又要發單子給我時,我告訴他我拿了,我會去買的,請他加油!

超群媽媽不靠外界的捐款,憑藉著自己的能力籌措醫藥費,
再加上超群也很勇敢的面對人群,真的要給他們拍拍手!

所以
下次聚會來吃水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