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個沒有暑假的夏天...



在今天早上騎車上班時
被風吹到有點冷
才驚覺...九月了耶! 夏天已經快過完了?!

我一直很喜歡夏天
雖然有人會流汗臭摸摸的
不過我是跳鼠...所以不怎麼流汗就覺得也還好

每年夏天是悠閒天
我很少讓自己無聊沒事做
看書看漫畫一直打球出遊聯絡感情
時間總是一下子就過去

今年在上班,沒法好好體會夏天的美
只有端午節凹學長帶去遠足
比了一個菜市場盃
then....???
就結束了!!!

我還沒有去海邊啊! 也還沒有回台中耶?! 更還沒有回花蓮耶??!!

就這樣
才是真正的人生...菜鳥OL的第一個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